shige好像又不知不覺放閃光了一下>///<







s.jpg 


追擊NEWS 戀愛的傳聞直擊SP

附上團員的證詞!  圍繞著6 徹底說明YES or NO

單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關於6人所流傳中,針對戀愛的傳聞,徹底驗證!  「會一見鍾情嗎?」「你是浪漫主義者 這是真的嗎?」等問題。還加上團員的等一等!發言,追問他們戀愛的心聲!

 

 

 

加藤成亮

 

 

 

「如果跟小山一起四人約會的話,好像會很好玩!」

 

 

【傳聞1】喜歡女孩子的髮型是長髮

以前是很喜歡。不過現在,我會被那種不做作的氣氛所吸引喲。適合短髮的人,真的是很漂亮的人呢。

 

【傳聞2】想為喜歡的人寫歌送給對方

的確我以前「把喜歡的人叫來演唱會會場,然後唱歌送給她」有嚮往過這種情況。不過現在會覺得太做作 沒辦法()

 

【傳聞3】想跟女友成為笨蛋情侶

雖然平常總是耍帥,不過偶爾會對情人撒嬌 變成有點遜的男人......。我還記得印象中以前我認為這樣就是「笨蛋情侶」。

【等一等!】增田的驗證

與其說是笨蛋情侶,我覺得他應該是會兩人一起製造出同等關係的那種類型的人喲。

 

【傳聞4】如果要兩對情侶一起去約會的話,另一對是小山比較好

嗯。小山意外的雖然沒有什麼區隔能力,不過能和各種人進行對話,有著轉換能力。在約會中感覺能夠很圓滑的轉換喲。

 

【傳聞5】時常有人找你商量戀愛的事

大學的朋友之類的也都會找我商量,不過長期下來進行了很多戀愛商量之後,我發現我的建議對每個人都沒效阿()

 

【傳聞6】喜歡慢慢說話的女生

比起說話很快 慢一點的比較好喲。要是說話比我快的話 整個節奏好像就會亂掉。不過,太慢的話會讓人有點火大 所以普通就是最棒的了!

 

【傳聞7】想讓女友吃醋

很想讓她吃醋喲。比如說我跟女性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跟誰?」像這樣很在意的問我 真不錯呢。

 

【傳聞8】想被喜歡的人罵

我喜歡被認真的女性罵喲。比如說,吃飯禮儀之類的,要是指正我錯誤的地方會讓我很高興呢。

【等一等!】小山的驗證

這傢伙是不能罵的阿,馬上就會心情低落了。因為他是獨子 總是負責撒嬌的阿()

 

【傳聞9】會想招待喜歡的人來家裡

平常我就很注意房間的裝潢,可以的話 希望招待對方到我的房間喲。最近也買了新的間接照明燈,氣氛又變得更好了喲!

 

【傳聞10】對於戀愛,比起被追求 你比較是主動追求派

我已經沒有那樣的力氣了()。雖然是有想要主動追求的心情,不過現在我希望被喜歡的人愛著。告白也希望是女生主動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花粉季節 慣例的鼻血!

今天早上,我流鼻血了。在花粉季節中還蠻常流鼻血的。之前在電視劇拍攝中突然流出來,還暫時等待了我的鼻血喲。

 

 



-----------------------------------------------

其實你根本也是想跟小山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