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亮






r.jpg


追擊NEWS! 戀愛的傳聞直擊SP!
附上團員的證詞! 圍繞著6人 徹底說明YES or NO!
單曲『恋のABO』在4月29日發行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關於6人所流傳中,針對"戀愛"的傳聞,徹底驗證! 「會一見鍾情嗎?」「你是浪漫主義者 這是真的嗎?」等問題。還加上團員的"等一等!"發言,追問他們戀愛的心聲!



錦戶亮



「料理交給女友,洗碗盤由我負責」



【傳聞1】有女友的話 會想要每天都連絡
○ 這個想法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因為傳mail很麻煩 我不太喜歡,我想要每天都講5個半小時的電話(笑)。

【傳聞2】意外的是個愛撒嬌的人
△ 因為自己是一個人,在寂寞的夜晚就想跟喜歡的人連絡,這種時候就會撒嬌! 不過,平常就不太會撒嬌吧(笑)。
【等一等!】山下的驗證
外表看起來很強勢的人 回到家後就會變得很老實吧? 感覺小亮也是這樣!

【傳聞3】喜歡鼻子形狀漂亮的女孩子
○ 喜歡。這點也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與其說漂亮的鼻子,應該是我有特別喜歡的鼻子形狀。像假人模特兒那樣,高高的鼻子。

【傳聞4】想為女友做料理
△ 雖然會想為她做料理,不過互相都可以為對方做料理的這種關係比較理想。如果女友為我做料理的話,我就希望幫她洗碗盤呢。
【等一等!】手越的驗證
我覺得小亮是會盡心盡力的人。因為他本人「我阿,是個M」也曾經這的說過(笑)。

【傳聞5】談戀愛會變得膽怯
○ 不會! 嗯-,不過應該還是會吧(笑)。主動去邀約之類的,應該沒辦法將心情傳達給對方吧。

【傳聞6】第一次約會不會牽手
○ 因為還沒習慣 而且也會很害羞,第一次約會要是這麼做的話,"對方會怎麼看我呢"會這樣感到很不安。我就是個膽小鬼!

【傳聞7】去動物園約會會提高氣氛
○ 一定會提高氣氛! 因為我很喜歡動物,知道很多小知識,不過因為我不想被以為我太沉悶 所以我不會說(笑)。

【傳聞8】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會不老實
╳ 我就算在不喜歡的人面前也還是會說謊喲(笑)。與其說是說謊,應該說我喜歡開玩笑。如果能利用開玩笑讓氣氛變快樂就好了。

【傳聞9】比起可愛型 較喜歡漂亮型
○ 不過兩種我都很喜歡啦(笑)。漂亮的人也會突然有可愛的瞬間。我喜歡兩種特質都有的人!

【傳聞10】想要兩人一起去買禮物
△ 都可以吧。以驚喜的方式選擇適合的禮物送給她 感覺好像很開心......。都想試試看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做了納豆玉子燒喲
最近也常常做料理! 不久前做了"納豆玉子燒"喲。比起只有納豆,或是只有蛋,納豆玉子燒比較下飯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