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小山~
有好多shige喔^^







k.jpg




追擊NEWS 戀愛的傳聞直擊SP

附上團員的證詞!  圍繞著6 徹底說明YES or NO

單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關於6人所流傳中,針對戀愛的傳聞,徹底驗證!  「會一見鍾情嗎?」「你是浪漫主義者 這是真的嗎?」等問題。還加上團員的等一等!發言,追問他們戀愛的心聲!

 

 

 

小山慶一郎

 

 

 

「無論是被撒嬌還是跟對方撒嬌我都喜歡

 

 

【傳聞1】完全就是會一見鍾情

我覺得我一定是會一見鍾情的人!  可能馬上就迷上對方()  不過,也曾經有過和對方聊過之後覺得「不對」的情況呢。

 

【傳聞2】約會計畫是順其自然派

雖然會稍微計畫一下。不過還是很想去那種裡面有各種店家的購物中心約會呢。想互相替對方買東西!

 

【傳聞3】如果要兩對情侶一起去約會的話,另一對是加藤比較好

務必!  想要4人一起去個住兩晚的沖繩旅行!  明明是兩對情侶的約會,但也很有可能變成我和shige一起去玩的情況()

 

【傳聞4】希望對方只叫你的名字

╳ 因為會叫我「慶一郎」的只有我的家人,這樣會讓我聯想到家人。要叫的話 還是叫「小慶」比較好。

 

【傳聞5】跟女友吵架的話 會自己先道歉

△ 我應該會先跟她談談吧。然後互相道歉的話會感覺很幸福喲。「那麼我們就 預備~起一起說“對不起”吧」像這樣很不錯。

【等一等!】加藤的驗證

這傢伙會道歉喲。「雖然我有錯 但妳也一樣喔」會像這種感覺,好好的道歉!

 

【傳聞6】一到夏天就想談戀愛

大家夏天不都是這麼想的嗎?  因為有種很開放的心情。還有,夏天阿總覺得非常的色?  夏天好色()

 

【傳聞7】喜歡女孩子對你撒嬌

比如說,在房間一起看電影的時候,靠著我就這樣緩緩的睡去之類的。不過我也喜歡撒嬌喲。

 

【傳聞8】對喜歡的人會很積極

△ 我的心中有著強勢小山和弱勢小山呢(笑)。強勢的時候會很積極,不過遇到不了解對方心情的時候就會變弱勢。

 

【傳聞9】在戀愛中是很認真的類型

△ 因為我不太傳mail的呢。當女孩子「這種時候應該要傳mail過來的說」這麼想的時候,我想我可能做不到吧。

 

【傳聞10】喜歡任性的女孩子

我可能是很喜歡的喔!  比如說女孩子從國外旅行回來後「到機場來接我」這麼對我說,我最喜歡這種()

【等一等!】山下的驗證

因為小山很溫柔,感覺對於任性很適合「是是」這樣的回應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撥出&已接電話紀錄全都是shige!?

我買了新的筆電!  一些設定什麼的,全部都交給shige來用喲。因為打電話給shige問了很多東西,所以對shige的撥出和已接電話紀錄很厲害()

 

 




-----------------------------------

其實你根本是想跟shige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