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出來囉~
從P開始








p.jpg


追擊NEWS 戀愛的傳聞直擊SP

附上團員的證詞!  圍繞著6 徹底說明YES or NO

單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關於6人所流傳中,針對戀愛的傳聞,徹底驗證!  「會一見鍾情嗎?」「你是浪漫主義者 這是真的嗎?」等問題。還加上團員的等一等!發言,追問他們戀愛的心聲!

 

 

 

 

山下智久

 

 

 

「約會費用就交給我吧!」

 

 

【傳聞1】第一次約會是小學的時候

看完電影,在回家途中的電車前幾站下車,一起走路回家。我還記得因為我不想這麼快分開,才邀對方中途下車喲。

 

【傳聞2】想要跟喜歡的人每天都溺在一起

╳ 「每天溺在一起=我愛妳」到現在我都不認為是這樣的。「即使相距遙遠也互相信任=我愛妳」應該是這種感覺才對。

 

【傳聞3】是個不會一見鍾情類型的人

如果有外型吸引我的人,我會因為她的外表而停住眼光,也會進而想知道她的內在和興趣。所以我也不能否定會一見鍾情的可能性!

【等一等!】錦戶的驗證

我不知道阿。也沒聽P這麼說過。不過其實,他應該會一見鍾情吧?

 

【傳聞4】和女友的聯絡方式比起mail較喜歡打電話

我阿,如果傳mail給朋友 對方一直沒回覆的話,會一直很在意的等待。所以我應該是屬於電話派吧。

 

【傳聞5】不會找任何人商量有關戀愛的事

戀愛是,「我想要怎麼做」這是第一重要的。就算親友「那個人不好」這麼跟我說,結果應該也完全無關。

 

【傳聞6】約會費用絕對是自己付

因為我沒有什麼物慾,所以也不太會花錢。相對的 我是可以為了別人花錢不手軟的類型。就讓我負責約會費用吧。

 

【傳聞7】不喜歡單戀

會喜歡單戀那種心跳加速感的人應該是M()  我會想要快點追到對方,互相喜歡比較快樂吧?

 

【傳聞8】讓女孩子哭 你會很為難

基本上我對於哭到很悲傷的那種狀態很不擅長。不過就算讓對方哭了,只要我自己沒錯我就不會道歉。這才是麻煩的地方()

【等一等!】加藤的驗證

這應該會很為難吧。不過山下君,即使心裡動搖,應該也不會表現出慌張的樣子而守護著對方吧。

 

【傳聞9】約會會以電話邀約

△ 用什麼方式都沒關係喲。不過如果要選打電話或傳mail的話,我會選電話吧。因為想要聽對方的聲音,而且也想快點知道對方的回覆。

 

【傳聞10】對女孩子的腳有癖好

╳ 我並沒有對腳有特別的喜好喲。「硬要說的話是腳」我想應該是我在以前的取材中有這麼回答過(笑)。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女性,我會看整體的氣氛。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ONE PIECE』很有趣!

最近我迷上漫畫『ONE PIECE』。朋友「就當被騙 試著讀看看吧」像這樣推薦給我,結果因為太有趣了,還買了大概20集回來喲。

 

 

 



------------------------------
p的'我愛妳'的定義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