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繼續為各位獻上翻譯
以往在duet裡,NEWS部分的小連載改版囉~
名稱從原本的NEWS BANG改成NEWS COLLECTION
團員連載內容也做了些微的調整





01.jpg 




山下智久

REQUESTSTADIUM

p.jpg  

『山P的人生商談』重新改版了!  有煩惱想要商量的人們,向山P的提問&挑戰...什麼都有喔!!

 

★【煩惱商談】從4月開始我成為高中生了。不過,我很擔心是否能交到朋友。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瑞希)

●如果可以由自己主動去說話的話,GO!  不過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勉強自己交到的朋友是不會長久的。順便說,我就是不會積極的主動說話呢...。所以,會很慢才交到朋友,而且朋友也很少。不過,這些少少的朋友,現在都是我的親友呢。我覺得瑞希ちゃん也不要著急 慢慢的去交朋友就可以了。

 

 

 

錦戶亮

ONE!QUESTION?

r.jpg  

對小亮開門見山的一問!  針對每個月一個問題,乾脆的回答  現正募集大家所提出的問題!!

 

Q  花粉症,沒問題嗎?

A  不行!() 雖然這陣子還好,現在都還沒吃什麼藥,也沒戴口罩防範...

不過從今天(取材是3月上旬)開始感到狀況開始要變糟糕了。每年我都對花粉症很煩惱阿。特別是打噴嚏和流鼻水很嚴重。不過我會不輸給它好好加油的!!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s.jpg  

Vol.9 膝蓋的話題

緊逼加藤成亮的一切!  解體新書還會繼續喲。延續上個月的話題,這個月是膝蓋的話題

 

阿,這個專欄還要繼續嗎?  這個專欄有這麼受歡迎嗎?() ma,算了  這個月是膝蓋!  膝蓋喔。我阿,有件事是不能原諒的。就是靠近站在別人後面,然後押別人膝蓋讓人一瞬間腿軟的那種人。那個動作叫作什麼?  膝蓋軟?  我不想要那種惡作劇。除了會火大,而且也笑不出來阿! 嗯?(P從旁邊提問如果你「幹什麼阿!」這麼說完後一回頭,對方是女孩子「嘿」這樣笑著回應你的話呢?)...這,這樣應該就OK()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tm.jpg  

TEGOMASU兩人獻上的照相館。只有專欄標題名稱改變而已!  在符合各種季節的主題中,由兩人來決定拍照的POSE。題目一整年募集中!!

 

「這個月是“新生&新社會人士”?」

增「那麼,我是前輩!  演出歡迎新人的樣子」

手「我演新人?  那我要以將會超受歡迎的感覺來演喲(笑)」

增「自信滿滿的傢伙阿...。這樣的話我只要拍手歡迎就可以了吧」

手「我會散發出閃亮的氣質的! 像這種感覺的令人期待的新人☆」

增「這樣感覺好像很有手越風格的樣子呢...嗯(笑)」

 

 





---------------------------------------------

這篇是我在柴燒過程中,在山上找空檔翻譯的
只是翻譯完無法上網也無法PO上來,只好到現在才放上來囉^^

接下來請期待新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