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標題說的我要離開幾天
這次是因為我必須去山上柴燒(因為我是學陶藝的,這是一堂課的成績..)
至於柴燒是什麼我就不在這裡說明了,因為很複雜>.<
重點是山上不能上網阿~~~~
不能上網我就不能翻譯了...
偏偏又遇上NEWS發新片的宣傳期(可惡)
而且也是新日劇紛紛播出的時間...
通通看不到阿~~哀~

柴燒時間多久我也說不准(要看燒的情況),大概就是一個禮拜左右吧
對了...過幾天還是新雜誌出來的時間...
天阿~越想越多= =

總之呢~我不在的這幾天就麻煩大家看看這裡囉^^(主人要出遠門囉)

duet 5月號最後一篇massu的,我已經設定好時間會在明天自動PO出來囉~



還有之前小山上"笑っていいとも"配字幕的那篇
因為被youtube砍黨,現在已經更新影片囉^^
詳細情況請到那篇裡面看
還有,未來在影片和音樂方面我盡量希望低調一點
以後跟影片和音樂有關的分享我都會設密碼
不過請放心,密碼不會很困難
都會是一些只要你愛NEWS就一定知道的密碼^^



很晚了,明天還要早起出發,就寫到這~幾天後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