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囉!








m.jpg 



72個真相

429日令人期待的新單曲『恋のABO』即將發行

NEWS的各個面相,「團員中最有氣度的人是?」「最天然的人是?」…etc.向他們每人追問了12個問題喲。

 

 

 

增田貴久

 

 

 

最美食家的是?

我。其實也只是喜歡吃東西而已()。不過吃了好吃的東西會感覺很幸福。最近最讓我開心的是,為了電視劇宣傳而去上談話性節目 所吃到的餃子!  知道我喜歡餃子,所以才為我準備的,因為太好吃了「好吃!」我也只能說出這樣的評語了()

 

最知識淵博的是?

Shige和錦戶君吧。我覺得他們兩人對於書和電影,以及一些新情報都相當敏感。對新商品也很了解,常常在看「電器製品徹底比較」這類的雜誌()。這種對於流行敏銳的天線,以我們從事的這份工作來說是很重要的呢。我會被人「比其他人還要知識淵博呢」這麼想的時候,果然還是fashion了。人類,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會自然的很了解呢。

 

最行動派的是?

小山和shige。感覺那兩人每隔一陣子就會去旅行。行動就像女生一樣 不是嗎?  「韓國現在幣值很便宜就去了吧?」像這樣,聊這個話題聊得很high,然後就真的直接出國了,給人這樣的印象()

 

最事物熱衷最持久的是?

錦戶君吧。時常看著他「在錦戶君心中,這個應該是很流行的吧」就能理解得出來。書和遊戲機,還有手機之類的一些他會帶著的東西,都時常在變換,不過他不是容易膩的人,一但迷上就是迷上了,然後擁有的那些東西會隨著等級提升 他好像是這種類型的人喲。

 

最怕寂寞的是?

我覺得大家都是無法獨自一人的類型。雖然覺得自己也是怕寂寞的人,不過並不會隨時隨地都要有人陪著。而且,我也不太會走出休息室。

 

最華麗的是?

小山小山小山()。衣服和飾品之類的,看起來都是亮晶晶。之前,很偶然的在街上擦身而過的時候 我嚇到了。「從遠處來了一個很顯眼的人阿~」我才這麼想,結果那個人就是小山!  沒想到連平常沒事的時候他也會把頭髮抓這麼膨()

 

最靈巧的是?

是我。從小時候就超擅長圖工美術。小學高年級的時候,我熱衷於自己組迷你四驅車。即使是用銼刀,粗磨,細磨,完成也會像這樣準備不同的,以3階段將它磨得發亮,上色的時候也要小心注意不要畫出範圍,謹慎的上噴漆,我最喜歡這種細微的工作了。我在百貨公司賣迷你四驅車的地方所設置的軌道把自己的車子放上去跑之後,還有大人「有在賣那個圖案的車身嗎?」這麼說呢。當然是沒有賣的喔()

 

最有氣度的是?

小山吧。在演唱會巡迴中,常常是他去拜託工作人員幫忙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然後,小山在說要買哪些東西時,不知為何都會針對我們每人「那就幫他買」像這樣,說了果汁和喉糖等東西。因為工作人員是先跟小山拿錢包去買東西的,所以很自然的就讓他請客了。不過,如果在小山面前「我還要」像這樣說要哪些東西時,小山就會在「等一等」說這句話的極限內,「麻煩你請客囉~」默默的了解…()

 

最天然的是?

以每個人都擁有不同感性的意義來說,是山下君吧。比如說在演唱會的會議上,時常被山下君的意見嚇到。與其說感到欣慰,因為他會說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真是嶄新阿」像這樣的嚇到大家()

 

最有精神的是?

手越。不過僅限於跟團員在一起的休息室內。他會來回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總之就是沒有靜下來的時候。等到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在對小山惡作劇了()。正式工作時就突然變成溫馴的貓咪了呢。不過倒是隻可愛的貓咪呢。

 

最頑固的是?

小山以外()

 

最溫柔的是?

團員大家都很溫柔喲。手越在我去年生日時送了T恤。不過阿,「這不管怎麼看,比起說適合我,完全就是手越的興趣啊!」是一件這樣印有骷髏圖案的T恤喲。所以手越的生日我也打算送他 有我的品味的T恤。不過,這樣也太不成熟了,應該說感覺好像敗給他了(),後來我還是送了手越一件適合他的衣服喔。我很溫柔吧!()

 

 




-------------------------------------------------

先說一下...有些地方我實在是看不懂massu在說什麼...所以翻譯的也很怪>.<


我就是喜歡小山的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