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的內容都超有畫面的~
猜猜他說了幾次shige?









k.jpg


72個真相

429日令人期待的新單曲『恋のABO』即將發行

NEWS的各個面相,「團員中最有氣度的人是?」「最天然的人是?」…etc.向他們每人追問了12個問題喲。

 

 

 

小山慶一郎

 

 

 

最知識淵博的是?

應該就是shige了吧。不過跟shige一起看猜謎節目會很火大喲。因為只要問題一出來他就會馬上說出正確答案了阿!  「再給我多一點思考時間啦!」會想要這麼說。有沒有猜對倒是其次()

 

最行動派的是?

我和shige吧。雖然我們常常一起出去旅行,之前去沖繩、夏威夷、紐約都是決定後一個星期內就出發了呢。還有,小亮「今天不早點回家不行!」在他這麼想的時候,那對於工作的積極性和集中力很厲害。即使是一秒也要讓工作快點結束,想要快點回家的那股幹勁。而且想回家的理由還是「因為要打掃家裡」這樣()

 

最事物熱衷最持久的是?

Massu吧。他對於衣服的堅持真不是蓋的。之前,跟他一起去逛街時,他手上拿著2件只有微妙差異的黃色T恤,一直煩惱要買哪件呢。我中途就受不了了,「你決定好再跟我連絡」像這樣在便利商店等他()

 

最怕寂寞的是?

P吧。印象中他總是跟朋友一起。在休息室裡,常常固定是我跟山P和手越這樣的組合。我們這3人聚在一起的話,惡作劇大戰很厲害喲()。第一個犧牲者是我。之前,我打算吃個泡麵,加入熱水放著等待。過了3分鐘,我打開蓋子看到裡面有麵包  在碗裡面壓在麵的上面,還泡在湯裡...。山P看著被嚇到的我,一直笑個不停。因為不甘心,我就把那塊麵包吃掉了()。後來想要復仇,就在山P的運動飲料裡面加了大量的檸檬汁,就在他快要喝下去時「哪裡怪怪的!」被他發現了...。是個有敏銳嗅覺的人呢。最後是我和山P在手越的包包裡放入糖果♪  在他的眼鏡盒裡塞滿糖果,這種小惡作劇真是好玩到不行呢()

 

最華麗的是?

是是,反正一定是我吧。大家「小山是華麗的花俏男」都是這樣說的吧?  就照這樣吧 沒關係()

 

最靈巧的是?

Shige吧。他會弄電視和DVD的配線。對於數位相機的操作也很了解。還有他會看地圖  簡直就是這個社會上,家家要有一台,不 而是家家要有一個shige,對吧()。我阿,對於機械所附的說明書,都會馬上就丟掉。因為我絕對不會看阿。有時候會連保證書也一起丟掉,讓人著急()。因為,身邊馬上就有對於這些都很了解的人,沒有不用那個人的理由吧?

 

最有氣度的是?

小亮。拜託經紀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也會順便算上我們的份。

 

最天然的是?

我覺得是我。雖然我是沒有自覺,但看到周圍的人的表情我就懂了()

 

最有精神的是?

手越。但只限於在休息室裡()。才想說他幹麻突然裸上身,然後他就站在我和山P面前,笑咪咪的笑著。你是變態嗎()「會感冒,快點穿上衣服!」跟他這麼說,簡直就是媽媽的心態了呢。

 

最頑固的是?

massu吧。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有他自己強烈的想法「不想妥協」像這樣的主張的感覺。Ma,不過在遇到51的意見時,massu的這份頑固就會妥協於我們的力量呢()。我完全不頑固。無論什麼我都會是是這樣回答。偶爾「你真的有在聽嗎?」會像這樣被誤會...不,也有被說中的時候。大家都在的時候「應該有人在聽吧」我會這麼猜想著,但也常常在事後「剛剛是在說明什麼?」這樣問shige()。不過呢,演了舞台劇『CALL』,關於solo的工作,我注意到自己是個相當完美主義者。這是意外的發現。

 

最溫柔的是?

我可以說是我嗎?  之前阿,在電視的問卷企劃中「說到小山就聯想到?」對團員問了一個這樣的問題,除了shige以外的團員都回答「溫柔」。而shige的回答是「很隨性」這樣子...()。的確我對團員是很溫柔沒錯。在演唱會的休息室裡我會倒茶給大家,山P吃得散亂的點心,我也會默默的收拾好呢。說到山P,他去了休息室的盥洗室之後,不知為何把調味醬的蓋子放在鏡子前面。大概是打開蓋子的時候手沾到調味醬而去洗手,進入盥洗室後,就這樣把它放在那裡了吧。想當然,休息室裡就放著一個沒蓋子的調味醬...。當然最後是我去蓋起來的()

 

最美食家的是?

Shige最近假裝是個美食家的樣子呢()「這裡的沾麵很好吃」或是「對料理有興趣」之類的,你是有多厲害阿()。現在才要讓人對shige有美食家的印象就免了吧。我們團的貪吃鬼形象只要massu就夠了!

 

 




-------------------------------------------------------

有人在炫燿他家有shige啦>///<
我也想要一隻shige,順便外帶小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