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的部分也很迷人~







t.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等等,準備了各種Q&A。聚集了各種風格的回答,請開心的閱讀!!

 

 

 

手越祐也

 

 

 

「如果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前放1個月暑假的話?」

雖然之前就說過了,我想去歐洲看足球比賽!  ~イッテQ』這個節目裡,讓我去了很多地方,每次都增加許多回憶喲。

 

「覺得要是自己家裡有這個就好了~ 的東西or功能是?」

雖然很普通,我想要任意門!  因為這樣只要在工作時間前一分鐘出門就好了對吧?  不過睡覺起來一定會整個頭腦放空吧。而且不出門到外面的話,就會減少和人們的相遇。這樣到底是不是真的方便呢...雖然會這麼想,但我還是很想要()

 

「你正在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

我還是會照樣跟對方甜甜蜜蜜的()Massu看到的話感覺好像會裝做沒看見,然後斜眼偷看的樣子()。亮君的話「不錯嘛,手越」可能會一邊笑著這麼說吧。如果我遇到團員的約會現場?  「吶吶,massu,你在做什麼?  那麼,要不要3人一起去唱卡拉OK?」我會這麼說,然後為了他們兩人熱唱()

 

「說到手越祐也就是○○」

手越祐也有輕微的雙重人格()。第一次見面的人大概都會「血型是A型吧」這麼對我說,但見面超過3次之後「絕對是B吧」就會被這麼說呢()。雖然我很怕生,只要我一但放開之後就停不下來了呢。從低速開始越過中速 然後一口氣到達頂點...就是這種感覺()

 

「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

因為我很重視自己和男生朋友相處的時間,希望妳不要吃醋喔。不過,我會很重視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喲!

 

「你自己認為的大人的特權」

隨著年齡增長,在法律上也增加越來越多可以做的事情呢。能夠待在電動玩具遊樂場的時間和考取摩托車駕照、結婚、喝酒等等...在我心中認為,考到了車子的駕照的話,感覺就能夠加入成為大人的夥伴呢。

 

「第一次出國時的回憶」

NEWS的身分去的台灣!  那時辦了護照很開心,不過我的照片是白色背景而我又穿著白色衣服 看起來就像背後靈阿()。頭髮也像是沒睡好的亂翹。現在已經將護照換新了,照片也是在拍攝雜誌的時候請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的,所以非常棒喲()

 

 





-----------------------------------------------------


原來手越第一次出國是來台灣呢~應該是03年國慶表演那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