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P~






p.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等等,準備了各種Q&A。聚集了各種風格的回答,請開心的閱讀!!

 

 

 

山下智久

 

 

 

「如果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前放1個月暑假的話?」

我已經提早放過暑假了!  前陣子,去夏威夷住了4晚。那是在要去的前兩天左右,突然想去的呢。我旅行時,總是像這樣很趕的狀態呢。因為想說難得要去,也邀了媽媽「蛤!?  也太突然了吧!」還生氣了()。不過我們緊急快速的整理之後,就一起去了喲。在當地,就都是在衝浪和做日光浴呢。

 

「覺得要是自己家裡有這個就好了~ 的東西or功能是?」

我幾乎沒有什麼物質慾望阿。我很滿足目前現況,所以什麼都不需要。

 

「你正在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

直接和女友一起移動到團員的那桌。因為也沒有什麼好隱藏的,而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當朋友 我就是這種類型的人。誒,如果遇到其他團員的約會?  總覺得有點不甘心,我也把我的女性朋友叫來()。然後「拜託,可以假裝成我的女友嗎?」像這樣拜託()

 

「說到山下智久就是○○」

說到山下智久,很隨性。這點,可能早就被大家發現了()。不過就是因為有這樣隨性的部分,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和有興趣的東西都很容易沉浸於其中。現在的興趣就是跳舞呢。

 

「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

就像剛剛說的,雖然有隨性的地方,但我是該認真的時候就會認真的男人。

 

「你自己認為的大人的特權」

雖然社會上認為二十歲=成人,不過我覺得是可以自己開車,自己一個人搭飛機感覺會做這些事就是大人了()。實際上我自己這麼做的時候我真是個大人呢就會這麼想呢。

 

「第一次出國時的回憶」

大概是Winkup的拍攝去的洛杉磯吧,感覺那應該是第一次出國。不過,因為當時還小有好多外國人阿~”,好像就只有這樣的感想而已。反而現在對外國產生興趣的份,有更多豐富的感情和感想呢。對了,前陣子去夏威夷的時候,當地的人所說的話,跟之前比起來我能聽懂許多 讓我嚇到了。果然有認真學習英語會話真是太好了有這樣的實感喲。

 

 




------------------------------------------
和媽媽去了夏威夷呢~感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