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手越






t.jpg 



本月的主題是『TIME』。對於時間的思考方式,6人就有6種。有的無論何時都很急躁,有的則是盡可能的悠閒過生活度過時間的方法真的每個人都有所不同,只要看了6人的訪談就會了解了!

 

 

 

 

手越祐也

 

 

 

我比較不會意識到時間 

因為我阿,是屬於追趕類型的人

 

說到時間,在朋友當中也分成遵守時間跟不遵守時間的人呢()。在工作上遲到最嚴重的是在3年前左右吧。在集合時間才起床...。不是開始演出,只是集合時間而已 所以還好還來得及。不過遲到1小時反而不會感到著急。遲到5分鐘或是10分鐘還比較著急呢。話說回來,現在經紀人都會刻意告訴我們提前5~10分鐘的集合時間,跟朋友約見面時也會提早設定,所以已經不會有什麼大遲到了。

 

以前在準備考試的時候也是這樣,不過我基本上是屬於追趕類型的人。在工作上也是如此。除了演戲以外,我很少會特地注意時間來安排行程。例如我會開始聽新歌的DEMO時,也一定是在錄音的前一天。這樣我會比較容易集中精神,然後就照著前一天聽到的感覺來錄音。因為我覺得這樣唱出來的感情比較真實。

 

現在,讓我忘記時間而沉浸在其中的是足球。再來當然就是演唱會了呢。果然在做快樂的事情時就會忘記時間呢。在那個時候時間就會過得很快喲。

 

如果要去時間旅行的話,我想回到過去呢。想要去看看沒有手機的時代。現在因為太方便了,跟以前的人比起來,在精神上我一定會很弱。所以想要回到過去一下鍛鍊我的精神力

 

最後來說說近況,電影ナクシタキオク(仮)』的拍攝結束了。因為導演是外國人,跟日本導演的拍攝方式不一樣感覺很新鮮呢。會將一個鏡頭一鏡到底,要演員表現更多憤怒或是更自由一點之類的,要求演員演出23種類型的演技。因為也有英文的台詞,所以在開鏡前我主動去練習英語了。會呈現出什麼樣子的作品,我本身也非常期待喲。也想要快點看看自己講英文台詞的那個部分呢!

 

 

 

 



-------------------------------------------------------------
大家都很期待新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