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新雜誌還沒出來的空檔
趕快來補一下POTATO 4月號的
shige...真的越來越帥了啦>///<







s.jpg 


本月的主題是『TIME』。對於時間的思考方式,6人就有6種。有的無論何時都很急躁,有的則是盡可能的悠閒過生活度過時間的方法真的每個人都有所不同,只要看了6人的訪談就會了解了!

 

 

 

 

加藤成亮

 

 

 

因為很充實 所以覺得時間好像過得很快

 

說到時間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相對性理論。雖然我也不太了解這個理論啦(),不過愛因斯坦有這麼說過喲。跟戀人在一起1分鐘是非常短的時間,但是將手放在鐵板上1分鐘卻是非常的長這樣。也就是說在做快樂的事情時 時間就會過得特別快喲。這麼思考的話,人生應該很短吧。

 

突然說出相對性理論這個阿,其實是因為最近我和朋友在準備考試()。總是頭腦清醒的說一些困難的話題阿。不過一年過一年,有感覺時間越過越快呢。之前考試的那兩週也是一轉眼就過去了。最近只是這樣 每天就很充實呢。

 

因為現在大學正在放春假,所以還滿悠閒的。一天都會看一部電影的DVD喲。還有,我想趁春假期間一個人去旅行。想要去某個島嶼拍照。因為想要拍很多照片,所以那時應該會被時間追趕著吧。最近,也開始了第一次的釣魚,所以在島上拍照以外 要是也可以釣魚就好了呢。

 

有很多可以讓我忘記時間 沉浸在其中的東西喲!  最近是作曲會讓我忘記時間呢。我阿,是會很清楚的掌握自己行程的人。而且會比一般人還要早意識到糟糕了的狀態。一般人會在5分鐘前注意到危機,我想我在15分鐘前就會注意到了,作業也是在拿到的時候就覺得要趕緊開始寫了。我的危機管理能力很高呢()。所以像是暑假作業我也會剛剛好在30號寫完,而且我也幾乎不會遲到喲。

 

如果可以進行時間旅行的話? 雖然我是想活在當下,但是要去的話應該是去未來吧。像是可以更早發現自己的疾病吧()。不過應該是禁止改變未來吧。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我想跟Che Guevara見面!  而且一定要跟他握手。不過去之前要先學西班牙語吧。這樣就算見到達利和高第時也不會語言不通了呢!  真好阿,真會作夢阿。結果我想去的都只是過去而已()

 

 





-------------------------------------------------

果然是很有shige風格的訪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