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是亮喔







r.jpg 


植物萌芽,動物清醒,人們開始展開新生活的春天。在這充滿許多開始的季節裡,NEWS也開始了某些活動。即使所處的地方不同,眼前的白線一定會在某處有聯繫。那麼,預備,起!

 

 

 

 

錦戶亮

 

 

 

開始了對身體好的自己煮飯生活!

 

●今年以來,我開始過著健康的生活!  最近,一~直都是自己煮飯。真的完全沒有吃外食。料理一人份的食物,一定會剩餘許多食材,這樣反而吃外食還比較便宜,但是為了身體好我還是盡可能的自己做來吃。昨天做了咖哩,之前做了餃子,在更之前也做了義大利麵,阿,還做了豬肉蔬菜湯呢。味道的話,每道都很好吃!  ma,不過最早嘗試做的咖哩有點難吃,算是個意想不到的意外呢(笑)。雖然我不會特別早起或是去運動之類的,不過是很健康的生活著喲!只是這樣單純的想法但跟以前已經有所不同了。因為我阿,以往常常在疲勞時 睡眠慾會勝過食慾,然後就不吃東西,不過最近都會好好的吃過東西之後再睡覺呢。再來就看是否能持續這樣的生活方式了。我呢,小學時用的筆記本,總是用不完呢。每年進入新學年都想說要認真的做筆記,不過到5月時就放棄了。所以,希望這次不要半途而廢。

 

●我的原點,如果要說地方的話就是我生長的大阪的老家。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會稱這個家叫老家呢。現在雖然幾乎很少回老家,不過到了每年正月就會很懷念呢。因為我不喜歡年菜所以從會從元旦開始吃壽喜燒,就算去親戚家也是吃壽喜燒,一直吃著壽喜燒的正月讓人很懷念呢。

 

Start=電視劇的印象。新的電視劇開始的時候,「○月×日開始!」之類的,常常要拍這樣的廣告。拍攝電視劇時跟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初次見面時的打招呼,不管做過幾次都還是很緊張。有的人會風趣的自我介紹,也有人會積極的說話。我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所以總是「初次見面,我是錦戶亮!這3個月請多多指教!!以上」這麼說完就坐下了。不過總而言之,為了讓大家看到我的幹勁 我會很大聲的說這些話(笑)。

 

 




-------------------------------------------------

最近很長看到亮說自己做料理的話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