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手越竟然是坐在駕駛座上的圖~>///<
我對開車的男人最沒抵抗力了







t1.jpg t2.jpg


NEWS夢想的結婚生活!
這個月的NEWS聊的是「理想的結婚生活」,真心的talk

 

 

 

手越祐也

 

 

 

我想未來的我的老婆是很幸福的喲

 

總有一天還是會想結婚呢。在街上,看到有爸爸媽媽和他們的小孩,3人手牽手走在路上的樣子,「結婚真好阿」就會這麼想呢。對我來說,結婚大概就是家人的印象。我理想的結婚年齡是28歲。前兩年是夫妻的兩人生活,30歲想要有小孩呢。第一個是男生,然後再有個隔2~3歲的女生 這樣很不錯呢。還有我也想養狗,總共是4人加一隻狗。好想以這樣的家庭去箱根旅行阿。

 

你看,不是常常會聽到有人閃電結婚嗎?  我可能也會這樣。「就是她」要是讓我有這樣的直覺的話,在求婚前的進展就會像磁浮列車一樣快呢()。我求婚會是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在我們紀念的地方,希望下次是以夫妻的身分來阿」像這樣的感覺。因為我阿,是浪漫主義者()

 

老實說,我很推薦跟我結婚喲。我不會大男人主義,家事雖然要麻煩太太,但是料理和打掃我都不會很要求。到目前為止我一次都沒有做出難吃的東西,我也不挑食,就算房間亂亂的我也不在意。而且因為我很喜歡開車,要去超市買東西我也可以接送妳。因為我算是蠻盡心盡力的,所以當我的老婆是很幸福的喲()

 

 

 

 

Wedding專欄

請以結婚為主體寫俳句!

今後就是

    跟我一樣的姓氏了喔

結婚之後就是如此!

不是戀愛而是結婚才有的東西。就是兩人變成同樣的姓氏。變成這樣的時候,應該會感覺有點害羞也很開心吧。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常常開車出去喲

最近,時常開自己的車,去了各種地方。說到這個,媽媽有事的時候 我會開車送她過去、會開車去踢球,跟朋友吃飯我也是開車去的呢。比較特別的就是 我哪裡也沒去吧()







----------------------------------------

同樣的姓氏讓人受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