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RESCUE









m.jpg 

花蕾綻放,舒適的季節。感受到春天來訪,由團員獻上多采多姿的近況報告喲。與「畢業」緊緊連接的回憶talk也一起獻上♪

 

 

 

增田貴久

 

 

 

●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的拍攝,我每天都很努力喲。第一集播出的那天,有種「終於要開始了~!」的感覺。因為從很早之前就開始進行拍攝了呢。第一集播完後,馬上就有朋友打電話或是傳mail告訴我感想,覺得很開心呢。阿,只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失望。在第一集裡,我所演的手塚豐在實習中不是有個掉落到海裡的鏡頭嗎。我可是抱著必死的覺悟,跳進非~常寒冷的海水裡,結果播出卻只有短短的一瞬間而已!  我就彷彿是被海帶纏住腳般的努力,覺得自己展現出相當不錯的表情呢~()。還有,在拍攝訓練和救助的鏡頭時,很多時候都是帶著防護面具,但是臉根本就被遮住了嘛。有在看的各位,會知道我是在畫面的哪個地方嗎?  有像是在玩遊戲的感覺「找出豐!」這樣嗎?()不過要是大家有一直看著這部戲而可以從動作和背影看出來的話,我會很開心呢。在拍攝現場流行著果汁猜拳遊戲。輸的人要買果汁請所有參加這遊戲的人。演員們大家都有玩喔。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請客倒不算什麼,只是輸了會很不甘心呢。連大前輩山下(真司)先生在輸的時候都「wow-!」的大叫了呢()

 

●支持著我辛勞生活的,就是吃飯和睡覺!  在天氣寒冷時期的拍攝現場,有準備著熱湯和熱食 拯救了我。拍攝電視劇的時期,通常吃飯時間都會不正常,所以在家裡媽媽就會替我準備考量營養的菜色,這也拯救了我。大部分都是用雞肉當配菜呢。很有營養,是我很喜歡的呢!  不過有時很晚回家後,沒有洗澡也沒有吃飯,在走回自己的房間前就沒力了,結果就睡在客廳的沙發上了。有時半夜會醒來回自己床上睡,有時就直接睡死一直到早上。這種時候的話,早上起來我會先洗個澡再出發去拍攝現場。然後馬上又讓全身沾滿泥巴黑漆漆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洗澡」就是這樣的心情呢()。也沒辦法抽時間去逛街呢。「今天的拍攝要是夠努力的話,就去逛街吧!」我都是這麼想著投入氣勢的喲。其實最近,穿上我本來的衣服之後,肩膀附近感覺有點緊呢。本來以為是長肌肉了,其實只是單純的肌肉酸痛。因為活動起來不方便才會覺得變緊了()

 

【畢業】

タッキー&翼的『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這首歌,我非常喜歡。當時雖然沒有擔任伴舞,不過我喜歡到連舞步都記住了♪

 

 

 



-------------------------------------------

每次看RESCUE真的就是靠身材和動作找出massu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