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手越和shige以大學生活為主題進行訪談的雜誌喔~
shige真的很帥!!





ts01.jpg ts02.jpg


Q春天就是大學4年級。老實說大學生活如何呢!?

 

手越A「追尋夢想的話,是有方法能同時兼顧大學的喲」

 

加藤A「距離畢業還有1年! 想要跟朋友再更加深羈絆呢」

 

 

 

加藤成亮X手越祐也

TEGOSHIGE的學問推薦

 

 

 

向身為大學生的兩位提問!

為什麼會想要升學呢?

 

 

━━為什麼想要讀大學呢?

 

手越  我是主修心理學的。我覺得學習犯罪心理或是戀愛心理的話,可能對演戲的角色揣摩會有幫助。事實上,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呢。不過我覺得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很棒喲

 

加藤  我從高中開始就是直升學制,有種沒有理由不繼續升學 這種感覺吧。說到同時兼顧工作和課業,中學和高中的時候還比較辛苦。而且,因為想要跟朋友再多一點時間在一起,也有這樣的心情。

 

━━手越君選擇了通信制的上課方式吧。理由是?

 

手越  因為不想同時工作還要勉強學習,所以選擇這種方式。只要帶著電腦,就算是在巡迴演唱會途中也可以學習。我是有跟父母商量過這樣的學習方式,但是完全沒有跟朋友說呢。我爸媽「就照祐也想做的去做吧」是這麼說。下決定的時候大概是我高2結束那時喲。

 

━━大學生活快樂嗎?

 

加藤  考試期間時在考完試後會和大家一起去吃午餐。去吃漢堡或咖哩或是拉麵之類的呢。好吃的店家情報是由我去調查的呢。

 

手越  因為我不用每天去學校,沒有像shige這麼快樂呢(笑)。沒有考試 反而報告倒是很辛苦,但只要不和工作衝到就還算沒問題。

 

━━高中和大學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哪裡?

 

手越  高中有女生!  還有體育不是必修課這個吧

 

加藤  你真是膚淺阿-(笑)。ma,大學是比較能夠自己自由發揮吧。課程也是自己選的,而且也必須由自己決定自己的將來。

 

手越  無論選擇什麼樣的道路,自己能夠接受並且努力是最重要的吧。

 

加藤  這話怎麼說?

 

手越  以夢想為優先 同時也繼續學習,不是也會有這種情況嗎?

 

加藤  對阿。還有,朋友增加也是成為大學生之後,我覺得很棒。跟每個人聊天也很有趣喲。而且,就讀法學部也讓我在電視劇『熱血律師』中飾演新人律師角色時,能夠活用所學真是太好了。

 

 

 

相遇&分離的季節。

請說說入學典禮&畢業典禮的回憶!

 

 

━━如果沒有從事現在的工作,你想做什麼樣的打工?

 

手越  那種可以自己排打工時間的,我很羨幕。當朋友來邀約「去玩吧」的時候,「今天我有排班了耶」好想要這樣說說看(笑)。「時薪多少?」或是「夜班的時薪比較高吧?」因為我跟朋友從來沒有像這樣的對話,很想要這樣說說看呢。

 

加藤  我覺得書店很不錯呢。在咖啡店中製作著咖啡拿鐵的我,這樣感覺也很棒!  還有大型唱片行。想要穿看看那個制服T-shirt呢。

 

━━現在正好是畢業典禮&入學典禮的季節,請說說2人的回憶!

 

手越  入學典禮我是跟父母一起去的喲。

 

加藤  我是一個人去的,感覺好像是入學典禮時座位不夠而進不去,結果就在外面等。要是畢業典禮也是「由於已坐滿請在外面等待」這樣的話該怎麼辦!?

 

手越  有這種事喔!?我在高中的畢業典禮上一邊唱『青青校樹』,一邊哭了。我從中學1年級開始就上私立學校,想起媽媽每天比我早起做便當送我出門,就真的哭出來了。“6年來謝謝妳”就是這樣的心情。

 

加藤  真的?

 

手越  真的。在畢業典禮進行時,在最前排哭這件事是事實。

 

加藤  誒-,是這樣阿。我那時是大家都要繼續上大學,所以覺得很普通呢-。

 

━━大學生活也剩下1年了呢。還有什麼想做的事嗎?

 

手越  對我來說工作是很重要的事,一直以來都是盡全力,希望能配合自己的步調來學習。

 

加藤  我因為只剩下2學分所以很輕鬆!  朋友的筆記幫了我很多喲。我討厭畢業之後就和大家無法見面,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想在還是學生的這段期間跟朋友加深我們的羈絆。升上4年級等大家確定未來就職之後,要跟大家一起去旅行,所以我想要來埋頭調查旅行資料呢!

 

 

 

 

-----------------------------------------------------

為什麼可以只剩2學分...>.<真厲害~

抱怨一下我學校竟然還有大4每學期學分下限10學分的規定...
我明明最後這學期也只剩4學分就可以畢業的說>.<(好啦還是沒shige厲害~)
湊學分也很辛苦阿~~(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