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亮穿的褲子還滿像massu會穿的那種>.<





mr.jpg 


危險男人們的危機管理手冊

NEWS有現在的成績,一定是跨越過許多危機。從人生的大危機,到微不足道的日常小危機,因為他們是會把全部都作為生活動力的男人們,所以要拿出來分享。

 

 

 

錦戶亮

 

 

 

想像未來,就能避過危機!

 

●前陣子,我私下去了海外,出生以來第一次玩了高空彈跳。那個可以算是我人生最大的危機了!  ━━━可怕的!!  在跳之前,我還煩惱到底要不要跳煩惱了10分鐘左右呢。雖然我是不怕高,但那是要從幾百公尺的高度跳下去,已經不是怕不怕高的問題吧。在空中的時間,就像是鳥在空中飛的感覺。但其實我也沒有飛過啦(),不過原來在天空中飛翔是這樣的感覺阿。實際上只有不到4~5秒的滯留時間,卻感覺是很長的時間呢。不過,現在的心情還是很想再玩一次。雖然很可怕,但那時的成就感讓心情超好的。

 

●我家的冰箱裡,基本上會放著可樂和烏龍茶和水。但是,偶爾也有打開冰箱 裡面卻什麼都沒有的情況呢。水的話我還有飲水機,但那裡的水也同時沒了。這算是常常發生,算是相當危機的瞬間。Ma就算這麼說,但也只要去便利商店買一下就好了,所以也不算什麼多嚴重的危機啦。在這個社會上,危機都可以事先避免的。在糟糕!這種事情發生之前大概就可以想像了,所以只要不要讓事情發展到那樣來行動就好了。明天因為工作要早起,今天要是喝酒喝到很晚 明天一定很慘-。那麼,今天就不要喝了像這樣的想法。是基本對吧?  這種時候,我是絕對不會輸給誘惑的。跟從遠方來的朋友見面,或是爸媽從大阪來找我,這種則算是特殊情況。所以,可以說只要做出避開危機的對策的話,常常模擬就可以了。

 

●我阿,雖然不是危機 但卻常常被經紀人幫助。工作的當天他會在來家裡接我前30分鐘打電話給我,到了前15分鐘也打來,最後連前5分鐘也會再打來。為了不讓我睡回籠覺,會打3次電話過來呢。託他的福 我在工作上沒有遲到,真的幫了我很多。雖然「謝謝你叫我起床」我說不出這種話,但是「謝謝」我還是會說的。

 

 

 

常見危機FILE

 

1. 家裡竟然失火了。你會拿著什麼逃跑?

「會在撐到極限之前盡可能的從家裡到外面不停往返,能搬多少是多少。優先順序是,吉他,照片,正式印章大概拿了這些時間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2. 突然必須開始無人島生活。你想要帶去的東西是?

「電腦。有電腦的話,就可以上網,也可以看DVD,好像會很無聊的樣子」

 

3. 地球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來度過?

「沒什麼特別的 就跟平常一樣普通的度過一天」

 

4. 如果目擊戀人的花心場面,會採取什麼行動?

「當場就去問她妳在做什麼?。之後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啦,但是基本上應該是難以原諒吧」

 

5. 你去看職業棒球賽時,「代打錦戶亮」出現了這樣的廣播。你會怎樣?

蛤?這麼說完之後就回家。是說,這個問題本身就讓人想蛤?()!」

 

 




-------------------------------------------------------------

最後那怪題目果然讓亮怒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