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是手越喔~
提外話...結果我還是找不到MYOJO 4月號的大圖...
我找到的,包括好心人提供給我的都還是小了點...字看不清楚我實在是很難翻譯阿>.<
希望手邊有"大圖"的朋友可以提供給我,我會非常感謝(笑) 寄到
eakanishi@pixnet.net 就可以了^^謝謝~



t1.jpg 



NEWS
my room解體圖鑑

附上示意圖! 窗簾的顏色、床的大小令人在意的6人的房間大公開!

這個月招待大家看看NEWS團員的my room 對於室內裝飾的堅持,還有每天如何在房間裡度過等等,配合詳細的示意圖來介紹!

 

 

 

手越祐也

 





t2.jpg  

 

MY ROOM的堅持1

我喜歡的床♥

房間裡我最喜歡的傢俱就是這張床,已經用了4~5年了吧。待在房間的時候總是會在這裡! 會在床上看電視、聽音樂,也會彈吉他喲。枕頭旁邊放著各類的遙控器,在這裡就什麼都可以操作了()

 

MY ROOM的堅持2

整體都會整理乾淨

我的房間基本上都是整理好的喲。我自己會整理,而且因為是老家 我不在的時候爸媽也會擅自近來整理呢()

 

MY ROOM的堅持3

音樂相關的東西都放在這個架子裡喲

架子上有音響和CD,還收納了音樂相關的東西。CD大概有100張吧。還有,架子上面放有布娃娃來裝飾。

 

MY ROOM的堅持4

架子上放著鏡子&飾品

這裡是注意儀容單元。放有鏡子和飾品喲。在走出房間之前,會邊看鏡子戴上飾品,整理儀容!  從外面回來後,首先會取下飾品放在這裡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看TOKIO的國分太一君一起踢足球喲!  上節目演唱和電影的拍攝結束後如果有時間的話,現在以一週4次的頻率會去踢球呢。

 

 


---------------------------------------
爸媽會幫忙整理房間真好~我都自生自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