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的這篇內容很有趣也很有爆點呢~






s.jpg 


全國巡迴演唱會盛況空前的NEWS。這次讓6人聯手合作的感情好像也增強了。對於這樣的他們,以家人和朋友等周圍的人為中心,來聊聊纏繞於的小插曲。

 

 

 

加藤成亮

 

 

 

戀愛和友情都是從握手開始的吧!

 

 

在慣例的跨年倒數演唱會上,這次唱了平常沒有機會唱的KAT-TUNReal Face』 很有趣呢。我本來想要在打舌的地方做一下打舌,但那時攝影機照的是すばる君。不過すばる君沒有看著鏡頭,那個真是浪費阿()。其他聊到在巡迴演唱會中的小插曲,就是我一定會去()酸素カプセル喔,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否有效,應該是心情上的問題吧()。還有在福岡的雞肉火鍋店裡,只有我和massu吃了隔離鍋,因為那時我們兩個感冒了,跟其他人一起吃火鍋的話很危險()

 

註:酸素カプセル直譯為氧氣膠囊,據說有紓解疲勞、恢復精神、養言美容等功用。圖例請參考 http://www.o2-capsule.com/staff/2007/06/post_62.html

 

所謂手拉著手的朋友,有分很多種類。比如說,有像小山那樣「一起耍笨吧!」這種類型的,也有只是稍微交談的那種,也有會帶我去吃好吃食物的大哥般的人。相對的也有像弟弟一樣的傢伙呢。還有心情低落的時候,會不停稱讚你的朋友之類的()

 

Fan們的存在是,給予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意義。雖然我沒有「為了fan」這種狂妄的想法,不過只要還有一個人跟我有共同感受,這樣就很足夠了。Fan的存在,就像是夥伴一樣。工作人員呢,就是會注意到我所注意不到的事情呢。他們可以客觀的看,可以說是第一順位的觀眾呢。因為他們是這條路的專家,可以接受我說的話,然後引導我到更好的地方。有一種互相關心工作著的感覺,真的很感謝!

 

如果說手拉手=握手的話,我和小山常常這麼做呢()。應該是說,小山直逼我而來呢。「我喜歡你啦─」像這樣,要求跟我握手。握手阿,有「初次見面」像這種打招呼的,不過也有象徵確認友情的意義吧。搞不好寫成握手卻是讀成確認!?  戀愛和友情都是從握手開始,然後經由握手確認了羈絆。像這樣,好像很不錯呢。

 

 


--------------------------------------------

唉呦~大家都知道小山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