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有講到內喔





k.jpg



全國巡迴演唱會盛況空前的NEWS。這次讓6人聯手合作的感情好像也增強了。對於這樣的他們,以家人和朋友等周圍的人為中心,來聊聊纏繞於的小插曲。

 

 

 

小山慶一郎

 

 

握手之後 很自然的距離就縮短了呢

 

在跨年演唱會中,我品嘗到了各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前輩們在NEWS的舞台上唱歌的姿態很帥氣,也讓我覺得有點可惡呢。明明我們也是從鑽石舞台登場,但是嵐從那裡面出來,看起來卻非常的閃亮。這就是5年歷練的不同。還有,在舞台上和內有很多互動呢。雖然跟內私底下會出去玩,但是在舞台上見面卻是久違了,這也讓我有不可思議的感覺。首先以NEWS包圍著內,然後慶祝他的工作復歸,雖然實際上沒有這麼做,但我覺得就是那樣的感覺。

 

這次訪談的主題意義雖然是手連著手,不過我阿,很自然的就會「你好你好!」「辛苦了!」像這樣跟別人握手的習慣。握手阿,總覺得會很自然的拉近距離呢。會這麼想,是因為我看到別人這麼做而模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有握手的習慣了。

 

說到一路走來一起拉著手的身邊的人,第一個要講的就是 我的家人是不需要對話的最棒的親友。所以我沒有什麼叛逆期,媽媽也像是朋友。而團員是,就算不用說出「加油」,也會自然傳達心意的存在,大家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個人想做的事情和團體才能做的事情 兩者之間有著很好的平衡。因此,才能互相鼓勵支持著對方呢。和fan們目前能夠見面的就是演唱會了,在去各個地方時,原來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們阿!?  像這樣,得到力量了。跟我說「jump!」的話我就真的會跳,而且要是看到比我跳的更高的人的話,「糟糕,我不能輸!」我就會這麼想呢。沒有比演唱會會場更有力量的地方了。

 

最近是舞台劇『CALL』的排練呢(取材是1)。我演的是輕浮的業界人角色。分別使用好幾支電話,根據對話的人 聲調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僅僅聲音的部分也要練習不同的說話方式喲。現在感覺就像是,拍攝完的電影 將處理畫面的部分以舞台劇來呈現,現在正是和其他演員們互磨演技的時期喲。

 

 




-------------------------------------------------
從鑽石登場的NEWS一樣也是閃閃發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