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P的部分






pr.jpg 


p.jpg
 



由於令人開心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從戀愛相關的問題、甜食相關的問題,到近況等等,合計向團員們追問20個問題。出現充滿個性的回答~

 

 

 

山下智久

 

 

Q 最近,給自己的獎勵是?

雖然不是最近,之前為了紀念大學畢業 我買了天使造型主題的項鍊。這是給同時兼顧工作和學業的自己的獎勵喔。

 

Q 讓你覺得很奢侈的時候是?

聽著音樂,一邊眺望海景的時候。

 

Q 會相信占卜?

只相信好的。

 

Q 晚上睡覺的堅持是?

沒有!!  因為注意到的時候都已經睡著了()。硬要說的話,就是要關掉房間的電燈。燈光調暗之後,就會自然的想睡了。

 

Q 早上早起的訣竅是?

氣勢。一定要起來只要有這樣的心情就不會睡過頭喲。實際上,我阿,雖然沒有鬧鐘,但是也不會遲到喔。

 

Q 其實對機械很弱?

我使用機械的能力很普通。如果要用來做什麼事的話,我想我是屬於會用的。

 

Q 喜歡推崇的健康法是?

,沒有呢。雖然休假日我會去健身房鍛鍊身體,不過現在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因為我很健康。

 

Q 在巡迴演唱會等需要離家時,有讓你眷戀的東西或食物嗎?

沒有喔。因為如果是國內巡迴演唱會的話,大約2~3天就可以回家了。

 

Q 喜歡的國家是哪裡?

日本。雖然我沒有去過非常多國家,但是我覺得日本的食物果然還是最好吃的。特別是米飯。煮好充滿光澤的白飯,是世界上多好吃的珍味多貴的食物都比不上的好吃

 

Q 電影、書和電視等等,你最推薦的是?

『ラスベガスをぶっつぶせ(決勝21)』這部電影很有趣!  數學天才少年進入賭場,不靠運氣,以數學公式賭上勝負,以真實故事為基礎所拍攝的作品。故事的節奏、環節、和人物的描寫都很好,讓我忘記時間,一口氣看完了喲。

 

Q 最近所做的惡作劇是?

跟別人借書來看,在中間某頁貼上貼紙看不到內容再還回去,然後期待對方的反應()

 

Q 請說出你擅長的料理。

以前很擅長南瓜料理,不過現在擅長的是蒜香辣味義大利麵。辛辣口味的大人風味。

 

Q 意識到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是在幾歲?

現在也很在意情人節()Ma,不過會因此天真的吵鬧大概就是小學的時候吧。

 

Q 如果向你告白的話,怎樣的台詞好呢?

本人直接對我說「喜歡」。雖然很簡單,但卻是充滿最棒的心情。

 

Q 喜歡的甜食是什麼?

甜點的話 就是不會很甜的起司蛋糕。老實說,比起甜食,我比較喜歡為牙齒好 帶有鹹味的零食。

 

Q 有在意的人嗎?

現在沒有呢。在意自己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Q 如果有喜歡的人,是會馬上被周圍的人發現的類型嗎?

被發現也不錯()。因為我對我喜歡的人會非常溫柔。

 

Q NEWS裡,老實說最受歡迎的人不用說就是○○!

不就是小山嗎?  因為他很細心,很溫柔,不管對誰都很紳士。

 

Q 現在有正在偷偷反省的事情嗎?

幼稚的自己。自我中心的自己。每天,只要某種半途而廢的自己出現,在思考那樣的自己時,就會猛反省。

 

Q 喜歡的咖啡店是?

咖啡店,一個人是沒辦法去的阿。大概就是白天和朋友相約碰面的時候,會去那種也可以吃飯的咖啡店。

 

 

 



--------------------------------------------------------
P明明就很會遲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