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U很快就翻譯完了
所以就輪到duet囉~
這次的服務生裝扮太棒了!!




t.jpg 


由於令人開心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從戀愛相關的問題、甜食相關的問題,到近況等等,合計向團員們追問20個問題。出現充滿個性的回答~

 

 

 

手越祐也

 

 

Q 最近,給自己的獎勵是?

A 因為演唱會也平安結束了,正好是該給自己獎勵的時候了。我最喜歡的就是活動身體。所以,我想去踢足球!

 

Q 讓你覺得很奢侈的時候是?

A 被請吃飯的時候!  牛排或是壽司之類的這種有點豪華的食物就很奢侈呢。這樣的奢侈,1年大概不到1次。

 

Q 會相信占卜?

A 只相信好的。我去年就已經擺脫厄運了。媽媽好像對占卜很有興趣的樣子,還被推薦要帶著能量石,不過我已經拒絕了()

 

Q 晚上睡覺的堅持是?

A 一定要開著加濕器睡覺。巡迴演唱會途中住在飯店的時候也是,會去借一台來開著。

 

Q 早上早起的訣竅是?

A 在想要起床的1小時前,設定10分鐘響一次的鬧鐘。有時候手機調成靜音模式忘記調回來 沒有注意到,所以也會有失敗的時候 要注意!

 

Q 其實對機械很弱?

A 很強。是屬於不用看說明書就會使用的類型。

 

Q 喜歡推崇的健康法是?

A 雖然香蕉早餐減肥法最近成為話題,但是否真的有效呢?  我覺得運動流汗是最健康的喲。

 

Q 在巡迴演唱會等需要離家時,有讓你眷戀的東西或食物嗎?

A 我家的愛犬,會很想見Tinny

 

Q 喜歡的國家是哪裡?

A 加拿大和澳洲,美國的話是夏威夷之類的,我喜歡悠閒度過時間的國家。雖然我沒有去過西班牙,不過因為那裡有我喜歡的足球隊,要是可以到那裡看足球比賽的話就太棒了!

 

Q 電影、書和電視等等,你最推薦的是?

A 我沒辦法一一都看呢~。我想看的是,電影『感染列島』。我對於那種感染的東西有興趣。

 

Q 最近所做的惡作劇是?

A 在夏威夷,用浴衣的綁帶把休息時間在沙發上睡覺的小慶的手腳綁起來。

 

Q 請說出你擅長的料理。

A 漢堡排。將材料打入空氣,柔軟的煎熟!  醬汁我也會做喲。

 

Q 意識到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是在幾歲?

A 小學生時。不過,我不受歡迎呢~。因為我是會欺負女孩子的類型()

 

Q 如果向你告白的話,怎樣的台詞好呢?

A 害羞的說「我喜歡上你了」。基本上,女孩子害羞的模樣會讓我心動。

 

Q 喜歡的甜食是什麼?

A 洋芋片系列零食的雞汁口味。

 

Q 有在意的人嗎?

A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L'Arc~en~CielHYDE先生。即使是男生也會迷上他,是我所憧憬的人!

 

Q 如果有喜歡的人,是會馬上被周圍的人發現的類型嗎?

A 不是被發現,而是會自己說出來。因為,要是喜歡上別人就很困擾了嘛。

 

Q NEWS裡,老實說最受歡迎的人不用說就是○○!

A 不就是小慶嗎。如果我是女生的話,就會覺得小慶很好。因為他很溫柔,不管說什麼也都會傾聽的樣子()

 

Q 現在有正在偷偷反省的事情嗎?

A 在夏威夷不小心把護照弄丟這件事。還好運氣不錯,店家的人幫我撿起來,沒事了。不過不小心注意重要物品是不行的 所以在反省喲。

 

Q 喜歡的咖啡店是?

A 自己的家!  Espresso咖啡機。自家的咖啡最讓人安心。

 

 

 




--------------------------------------------------------

感謝"MASSU不是我的小孩"提供的原文圖片喔~~^______^

小慶當然是最受歡迎的囉~(私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