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份的對談超級多的阿~~~~~>.<
睡顏到底有多誘人呢~~嘿嘿






rt.jpg s.jpg
睡顏實在是犯規阿~~~~>///<


年末年始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然後1月份的京瓷巨蛋3DAYS也結束了,巡迴演唱會大成功的NEWS。這個月從京瓷巨蛋的休息室中,獻上3人一組的對談!!  接下來,攝影方面為了在年末年始中努力的他們 讓他們享受幸福的時刻因此,讓他們悠閒放鬆。

 

 

 

錦戶亮X加藤成亮X手越祐也

 

 

 

目前在電視劇『RESCUE』中每天救人的massu,在巡迴演唱會中,有被他幫助過嗎?

 

錦戶「至少我是沒有被massu幫助啦。相對的也沒有幫他什麼」

 

手越「因為massu的舞蹈記憶力不是蓋的,所以要確認以前的舞步時,就會很常依賴他呢」

 

錦戶「阿,這倒是有的。上次的巡迴演唱會跟上上次的演唱會唱過的歌曲的舞步,真的很容易忘記呢」

 

加藤「在這之中被拯救最多的,果然就是小山了()

 

手越「還有目擊到了massu的危機。這次在『Why』這首歌曲時,有一個massu要開球的畫面對吧」

 

加藤「沒錯沒錯,那是我和massu一起在舞台上的畫面,由massu開球之後,我接下去唱歌是一個這樣的設定。Massu在那個部分失敗了很多次喲()。只是擦過球,弱弱的開球阿。那時的我要唱“♪Why~”的歌詞。竟然剛好是為何~”這樣感覺的歌詞呢()

 

錦戶「還有,massu在演唱會開演前,是唯一不去洗澡的人呢。其他的團員在上台前都會去洗澡,但是沒有看過massu去洗澡呢」

 

手越「的確。Massu在正式上場前,會在休息室或外燴服務那邊,晃來晃去呢。或是和工作人員聊天之類的」

 

加藤「不過呢,那也算是有理由的。他在住宿時比誰都還要早起,比誰都還要早回飯店呢。搞不好其他團員都還沒有他厲害 這也是事實呢()

 

 

由於山P被評為是自由人,請說出這次的巡迴中他最自由的地方

 

加藤「就在前幾分鐘發生的事,他把自己的手機調到拍照模式的狀態,然後人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以前在Wink up的對談曾說過用完美乃滋,不蓋上蓋子就是跟這個一樣的模式呢。跟那時完全沒有改變()。明明電池沒電對誰都沒好處的說()

 

手越「搞不好這個相機,就自由的那去玩吧山下君是這個意思()。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加藤「我們就是這麼解讀,拍了手越很無聊的照片,然後再放回去就像這樣吧()

 

錦戶「誒,P已經注意到了嗎?」

 

加藤「不,還沒注意到呢」

 

手越「我常常做這種事呢~。雜誌取材的人所使用的錄音器材之類的,不是都會放在那個地方嗎?  我就會用那個開始熱唱起來之類的而且還是好幾首歌曲組曲呢()

 

加藤「那個一定會被覺得很麻煩的啦()。一定超困擾的。還有山下君最常發揮他的自由不就是在MC的時候嗎?  在我說話說到一半,他會突然插入不同話題呢()

 

錦戶「那種情況很常見呢。基本上常常是在“shige正在說話的時候”()。突然插進來說話」

 

手越「有過有過!  在東京巨蛋的時候也有發生過呢。Shige正要說些好笑的話題,就在快要到笑點的2~3步時,山下君就突然搶鏡頭就是這樣的畫面()

 

錦戶「那時的模樣,就像是拼命的排骨牌,就在快要排完的時候,突然咚-的一聲,P把骨牌弄倒了有這種感覺呢()

 

加藤「阿哈哈。大概阿,我說的話沒有傳到山下君的耳朵裡不,是沒有傳到他的心裡吧。我果然修行還不足阿()

 

錦戶「P會有一些有點怪怪的地方呢。在演唱會彩排時,突然往他的腳那裡一看 發現他穿著拖鞋呢()

 

手越「就連相當自由的我看起來也是,我根本就無法達到山下君的自由程度呢()

 

錦戶「總之,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男人呢」

 

 

在舞台劇『CALL』中飾演被脅迫的男人的小山。在巡迴演唱會中,有目擊過他走投無路的時候嗎?

 

加藤「在舞台上的小山阿,不太會有被逼到走投無路的情況吧?」

 

錦戶「嗯。不太有慌張的時候呢」

 

加藤「阿,雖然他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不過有現在已經到極限了阿這麼想過。演唱會開頭不是有跟觀眾打招呼的部分嗎。那個部分雖然每次都不一樣,不過在想不出要說什麼的日子就會“Say,山P  Say,小亮!像這樣將全員的名字喊過一遍,就只有我的名字沒有喊到就是這樣的情況阿。然後想要取笑他的時候,那一天他就會阿,被逼到絕境了阿這麼想呢()

 

手越「阿,的確有過這種情況,偶爾~有過呢。10次裡面大概會有1次。順便說昨天在京瓷巨蛋的第一場他就“Sayshige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喊shige的名字喊3次之後大家,請以這個氣勢聲援shige吧!這麼說了。完全不懂是什麼意思()。那個一定是小慶感到困擾的時候吧()

 

加藤「當他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時候就是被逼到絕境了吧()

 

錦戶「說到剛才山PMC的事,shige真是可憐的孩子呢()

 

加藤「雖然是真的很可憐 “…因為被逼到絕境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我就會這麼想()

 

錦戶「MC的時候也會有這種情況 不是嗎?  遇到困擾時就把話題丟給shige…像這樣吧」

 

加藤「有有。如果是要欺負我的話,那倒是無所謂()

 

錦戶「還有小山阿,不是會突然手越先生如何呢?這麼說嗎?」

 

手越「會說會說!  而且他說手越先生的曲調還會用有點上揚的感覺來說呢()

 

錦戶「那個還真是有點亂來呢()。不過那傢伙倒是不會以那種氣勢把話丟給我,所以我算是很安心()

 

加藤「你那個位置,我很羨幕阿」

 

 

回顧這次的巡迴演唱會

 

手越「雖然實際上是明天才結束不過很開心喔!來看演唱會的觀眾,100%讓全員都很滿足這麼說,雖然我也不知道,至少自己目前是已經盡全力了。還有我們不是在外地吃了很多東西嗎?  那個也很開心」

 

加藤「也有聖誕party…

 

手越「還有那個!  也辦了錦戶君和我一起的生日party呢」

 

錦戶「阿~,有呢!  那個是驚喜呢。一開始我還想說為什麼大家不等我和手越,心情超不好的()。一直碎碎念呢()

 

手越「我也念了很多呢()。然後一打開門看到大家在裡面,磅-的拉開拉砲。大家也送我們卡片呢」

 

加藤「錦戶君,看起來超害羞的呢。那個很害羞呢。如果是我,我想應該也會很害羞吧」

 

錦戶「非常開心。還在心中剛剛我顯露出惡態 對不起這麼想呢()

 

手越「還有,使用NEWS的舞台的跨年倒數演唱會呢」

 

加藤「那個阿,原本以為應該會有更深層的感受,實際上因為是自己看習慣的舞台,反而完全不會有不適合的感覺呢()。在電視播出前的show time中,看到嵐從鑽石造型舞台走出來的時候,阿,原來看起來是這樣阿我這麼想」

 

手越「跨年倒數演唱會結束後,錦戶君去看了FiVe他們第一場的演唱會 對吧?」

 

錦戶「我去了!  他們真的是唱到早上。情緒超high 很開心呢。回到巡迴演唱會的話題,當然有很多舞台上的回憶,但是像這樣私下的部分,我們也創造出許多回憶吧?」

 

加藤「對阿。這次是從演唱會構成的階段就由我們自己參與,是個放入相當多回憶的演唱會呢」

 

手越「嗯,真的是這樣。在結束之前就會開始想,就是很期待下次演唱會的心情()

 

 




-------------------------------------------------------

我想可能慶在慌亂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shige,所以才帶著大家喊shige吧~哈
這次的訪談有種像是在說另外三位團員壞話的感覺呢~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