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面大特寫!!




t.jpg 

從NEWS那裡對MYOJO送來6張招待券。打開之後,裡面是快樂的PARTY邀請♥  09年12月13日,在廣島green arena舉行的PARTY(=演唱會)的情形,從各種角度來為各位愛好者來報導!



手越祐也


<給大家的注意事項>
.會場要盛開大家元氣100%的笑容!

<來自手越祐也的公約>
.如果大家的笑容讓我們情緒很high的話,安可曲就會增加喲♪



本來以為很完美,沒想到卻出現陷阱...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我都會花20分鐘左右繞著會場跑步提振精神。然後做伸展操,再沖個澡。沖澡中我會直接發聲來開嗓。雖然就像是運動員一樣的暖身,不過不做這些的話就無法發揮良好的狀況。即使是這樣會做好萬全準備登台的我,也發生過一個失敗呢-。在札幌公演中,我忘記繫緊皮帶就上台了呢(笑)。

●因為平常有踢五人制足球來鍛鍊身體,我對體力是很有自信的,不過在我的solo單元『愛的鬥牛士』的舞蹈,算是相當辛苦的呢。要是在某個地方換氣換錯的話,就會整個接不上而唱不下去呢。所以,彩排的時候,團員都排完回去之後,我會自己再多練習幾次。特訓的成果是身體的晃動沒有了,而且也更喜歡跳舞了喲。順便說,這首歌在演唱會的選取中,很遺憾的沒有選上。不過,與其用觀眾不熟的歌曲當作solo曲,選擇大家都知道的NEWS的歌曲,我覺得這樣應該比較能帶氣氛,所以就這樣決定了。看到大家都很high應該是大成功了吧。有努力練習真是太好了-!

 

 


------------------------------------------------------

皮帶沒繫緊是fan們的福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