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每個人都還有一小段的訪談喔
首先是亮




r.jpg 



從NEWS那裡對MYOJO送來6張招待券。打開之後,裡面是快樂的PARTY邀請♥ 09年12月13日,在廣島green arena舉行的PARTY(=演唱會)的情形,從各種角度來為各位愛好者來報導!

 

錦戶亮


<給大家的注意事項>
.扇子不要舉超過胸部位置。
.在觀眾席上不亂丟東西。
.只要遵守以上會場的規則,其他要做什麼都OK!

<來自錦戶亮的公約>
.笑容滿溢!

 

很多人幫我慶祝生日 讓我感到很幸福!

●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以驚喜幫我慶祝生日這件事! 福井的第一天演唱會結束的晚上,我回到飯店的房間 過不久,經紀人來叫我去吃飯。但是,這時被叫出來的只有我和手越。聽說其他團員都已經先過去吃飯的地方,我在前往途中的電梯裡「為什麼大家先過去了!? 怎麼不等一下阿」還這樣跟手越發牢騷。不過,當我和手越一走進會場的瞬間,其他的團員4人和工作人員就對我們說「生日快樂-!」...那個瞬間我心裡就想"果然如此阿-"(笑)...騙人的啦,我非常開心! 他們準備了蛋糕,團員們送我吉他的效果器當作禮物。現在,馬上就接上線路在使用了。

●還有,隔天在舞台上團員和觀眾們也為我唱了『Happy Birthday』。突然,手越開始"生まれたこと~♪"這樣清唱起來,觀眾們也跟著一起大合唱。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由這麼多人幫我慶祝,是個讓我忘不了的生日!

 

 

------------------

真是有趣的慶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