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yojo完整的紀錄了鑽石控廣島場的MC
比起上次在09年2月號的POTATO的內容還要更詳細喔
因為紀錄的是同一場的MC,所以有些內容會跟上次POTATO裡面的重複喔
但也同時紀錄了很多其他有趣的部分




01.jpg 

MC完全實況!!

 

 

小山「廣島好嗎—?」

 

觀眾席「YEAH—!!」

 

小山「你們好嗎—?」

 

觀眾席「YEAH—!!」

 

小山「(對最晚回來主舞台的增田說)那個~增田先生,請快點回來()。廣島的大家,再重新介紹一次 我們是NEWS  謝謝——!!」

 

觀眾席「YEAH—!!」

 

小山「你們好!  謝謝!早啊!」

 

觀眾席「早—!」

 

小山「大家可以先坐下來喔。慢慢的慢慢的。謝謝謝謝,大家開心嗎—?  沒問題吧—?  有戴著週邊的戒指嗎—?」

 

觀眾席「YEAH...(←明顯的比剛剛聲音還要小)

 

小山「阿,有人在說謊吧()。那麼 大家,這次是第一場。團員們的情緒都很high,大家也有跟上來嗎?  哇—,回想起來,上次來廣島...是去年(07)嗎?」

 

加藤「對阿」

 

小山「去年阿,有看DVD的人應該知道,我在廣島感冒了呢」

 

加藤「那個是上上次吧」

 

小山「是上上次阿。到會場的時候,休息室還被分開了呢。這次可以跟大家一起,非常高興喲」

 

加藤「那個時候真的是,為什麼會感冒了呢」

 

小山「我也不清楚呢。就是感冒了嘛。阿—,那個,一開始也說過的,不是拍了很多開場影像嗎?  那個,是瀧澤秀明君替我們拍攝的。以導演身份。是山P拜託Takki的吧」

 

山下「沒錯。很普通的,在拍攝電視劇還是外景的時候,工作人員很認真的事先去找拍攝場地喲。然後Takki利用他個人一天的休假來幫我們拍攝外景呢」

 

小山「對阿」

 

山下「器材之類的,全部都是他自己帶過來的呢」

 

加藤「很厲害呢。為我們做到這樣的程度,真的很開心呢」

 

觀眾席「啪啪啪...(←分散的拍手)

 

小山「這樣業務型的拍手可以嗎—()  需要的時候再請大家拍手吧」

 

加藤「業務型的拍手是什麼?」

 

小山「哈哈哈。不過阿,因為是第一場很high呢。這次開始有一些改變的地方喲。雖然還是有以往做過的東西,歌曲很足夠。所以也有今天第一次演唱的歌曲呢」

 

加藤「搞不好就是廣島限定呢」

 

觀眾席「啊—!!」

 

小山「我喜歡限定呢」

 

增田「...限定不錯呢—...

 

小山「你覺得哪裡好呢?  哪裡比較好?」

 

增田「誒?」

 

加藤「(指著穿著吊帶褲的增田的下半身) massu,這是內褲?  內褲都被看光光了!  稍微拉一下啦」

 

增田「騙人()!?」

 

小山「你阿,不要這樣笑啦!」

 

手越「タカ(taka),內褲的圖案畫有愛心喲!」

 

增田「喂,你以前根本就不會叫我タカ吧!  這傢伙最近阿—,都叫我タカ呢」

 

小山「你不是也叫他ユウヤ(yuya)嗎。真討厭阿,這種友好感」

 

加藤「根本就不像是叫做タカ的臉呢」

 

小山「我也不會用タカ這麼叫呢」

 

增田「手越的叫法是,用英文“TAKA”タカ。有種搖滾巨星的感覺?  阿—...好像沒有呢」

 

加藤「沒有呢()。硬要說的話,比較像是DJタカ的感覺」

 

增田「沒錯沒錯。沒...才不是啦。我阿,應該是還要再圓潤一點的感覺...

 

加藤「たーかっ(愛心)像這樣嗎?」

 

增田「沒錯沒錯沒錯。這樣比較好」

 

加藤「真噁心阿」

 

小山「媽媽都是怎麼叫你的?」

 

增田「タカ

 

小山「結果還不就是タカ  這樣不就好了嗎」

 

增田「ma...抱歉抱歉。那慶一郎都是被媽媽怎麼叫呢?」

 

小山「慶一郎就是...叫慶一郎呢()。或是慶之類的」

 

增田「這個,不就是か~な~し~み~の~(音符)”(←唱的是KOnly Human)嗎」

因為慶念起來就像英文的K,所以massu故意說他是唱Only Human』的K

 

觀眾席「啊—(愛心)

 

加藤「是巨星的名字呢」

 

小山「哪有阿。冷場了啦。沒有這麼厲害的事啦」

 

錦戶「誒!?  小山是K  唱一下啦唱一下啦」

 

加藤「嘎哈哈哈哈」

 

小山「根本就不是啦!  沒有這一段啦!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是慶才對,massu剛剛唱的是K的歌啦」

 

錦戶「誒,誰是K?」

 

增田「小山、小山」

 

錦戶「小山是K?」

 

小山「不,我是慶,不是K  什麼,搞什麼阿!?」

 

錦戶「唱一下啦,唱一下啦。拜託拜託!」

 

觀眾席「啪啪啪(←充滿期待的拍手)

 

小山「阿—可是!!  就不是嘛,叫我唱就一定會冷場阿」

 

加藤「臉有點紅了呢。哈哈哈哈」

 

小山「我也是會害羞的喲,即使是24歲。不過呢,對了,P其實也有可能不會是智久對吧?」

 

山下「你阿,什麼時候開始叫我P的阿!?()

 

小山「喔,我想說以後就這麼叫阿 不然很麻煩呢」

 

加藤「現在才說()

 

小山「有可能不是叫做智久對吧?」

 

山下「說這個好嗎。雖然是有點無聊的話題,我出生之前媽媽和爸爸討論出來的名字是ユウヤ(yuya)ユウスケ(yusuke)呢」

 

加藤「有可能就跟手越重複了呢」

 

山下「沒錯。然後,手越就說如果是ユウヤ的話 不就跟我重複了嗎!。但是應該是我先出生的吧!」

 

小山「哈哈哈哈。也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呢」

 

加藤「小山也有另一個選擇對吧?」

 

小山「我是慶一郎或桃太郎。真的()。還好是現在的!」

 

加藤「不然的話,媽媽就是叫小山了呢()

 

小山「說到這個,社長阿,對於桃太郎這個名字,好像超喜歡的呢。“YOU,就以桃太郎出道吧!還這麼說。哇—,不可能吧。不,這樣太奇怪了?就會變成你好 我是小山桃太郎!

 

山下「如果是桃太郎的話,這個(←指著舞台裝置的一部分)就不是鑽石了...

 

小山「是桃子...

 

山下「對吧!」

 

小山「但是不止我一個人從那裡走出來」

 

加藤「對耶。這樣不就有人要演一下狗之類的」

 

小山「......誒?」

 

加藤「我什麼都沒說」

 

錦戶「剛剛的話題結束的太快了吧」

 

小山「算了!  剛剛的話題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沒關係!」

 

加藤「既然是第一場就來找一下吧。誰都不是狗。是搞錯了—」

 

小山「massu阿,名字就直接是現在的嗎?  沒有其他選擇嗎?」

 

增田「タカ...ヒロ(takahiro)。不過,我一開始就決定是叫貴久了喲。是被愛著的呢(愛心)  不過,不覺得名字很厲害嗎?

 

小山「誰知道阿!  你說哪方面?」

 

增田「因為臉和身體等等,都是出生就決定了。不過名字,那你就叫貴久喔一被這麼說之後,我就會一直都以貴久這個名字活下去呢。這點很厲害喲。很厲害呢。不覺得很厲害嗎?」

 

加藤「相反的,massu才厲害吧」

 

小山「就算你這麼說 但也只是會被紀錄下來而已」

 

增田「對阿,只會被紀錄下來而已呢。因為...對吧?」

 

加藤「如果自己以後有了小孩的話,會以怎樣的感覺來決定名字」

 

小山「想名字很困難呢~

 

增田「要來決定嗎?  一口氣」

 

小山「現在阿,我會想取個時髦的名字。当て字之類的。這樣也不錯,不過我喜歡一個字的。亮或是剛(gou)或是剛(tsuyoshi)等等」

:『当て字』的意思是,寫成漢字但卻不是一般的念法。比如說在日文歌詞裡有時候會看到有人把「地球」標成ほし、「宇宙」標成そら等等。

 

增田「或是タカ呢」

 

小山「タカ才不算()。一個字的感覺不錯呢—」

 

增田「一個字的不錯呢。不會也很嚮往三個字的名字嗎?  タクヤ或是ユウヤ之類的」

註:タクヤ(takuya)寫成漢字有可能會是卓也拓也拓哉...等等。

ユウヤ(yuya)寫成漢字有可能會是祐也雄也雄哉...等等。

 

錦戶「不過,(寫成漢字)都是2個字的吧?  叫做タクヤ的話」

 

小山「對阿。雖然念起來是三個音節沒錯」

 

增田「亮也算是...23個字 不是嗎?」

 

小山「不要選這麼模糊不明的啦」

 

錦戶「.........(←當場蹲下一副被欺負的樣子)

 

小山「(看了錦戶)你看,他都沒精神了啦!  快點道歉啦—」

 

增田「(低沉的聲音)非常抱歉!」

 

加藤「好有誠意阿—。真不愧是RESCUE

 




(待續)

---------------------------------------------


沒想到社長很喜歡桃太郎呢~~
感覺小山也很適合叫做MOMO阿~超可愛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