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是shige
我喜歡shige這張圖~感覺真的很像是平常的他呢!



s.jpg 


經歷過好幾次全國巡迴演唱會,現在已經是“擅長旅行”的6人,來介紹享受旅行&巡迴演唱會的規則  也會聊到最新演唱會值得一看的地方喲。 那麼就出發吧!

 

 

 

加藤成亮

 

 

在飯店裡,唱得比幕後花絮影像還要多10倍喲

 

【其十七、仔細的開會是要記得拉起拉鍊!】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雖然不太能夠6人一起彩排,不過在這之前的開會花的時間比以往都還要多。所以,在第一天的仙台就沒有非常具有開場感的開場呢。因為會期望有輕鬆的心情,從好的方面來說就是還沒有第一場演唱會的感覺呢。巡迴演唱會中常常會發生的褲子的拉鍊沒拉這種事,我這次在上台前也都小心注意 所以沒問題()。這次的巡迴演唱會,跟以往有很多地方都不同。表演者和舞蹈老師請來的都是第一次合作的人,演唱會中播放的影像是請瀧澤(秀明)君替我們拍的。這次的服裝是由我提出原案的喲。就因為演唱會主題是“DIAMOND”,我們要閃耀來看演唱會的觀眾們的笑容!

 

【其十八、即使在住的飯店裡也跟在演唱會會場一樣喧鬧!】

到達飯店的房間之後,我首先會把行李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桌上。我阿,因為是庶民派,要是太整齊乾淨的話反而無法冷靜下來呢。我帶的東西很多喲—。背負連載的男人電腦是必須的(),其他還有書或是喇叭之類的 會帶很多東西。雖然可能到最後都不會用到,但是遇到要做的時候卻沒有東西的這種狀況很可怕,所以還不如帶著沒用到也沒關係。相較於這樣的我,山下君的行李少到是個謎!  就算去外地,他也可以只提一個小紙袋就來了。晚上在房間度過的時間,看了之前發行的演唱會DVD裡的特典影像就知道了(),就像那樣 基本上情緒都是非常high。大概是演唱會中的情緒延續下來了吧~。放進DVD裡的畫面,大概只有十分之一呢。每次我們都跟工作人員「為什麼剪掉這麼多—!?」這樣抗議,「太長了啦!」卻反被這樣罵了。

 

【其十九、出國要跟社交型的人一起去!】

我私底下常常去的地方是夏威夷和沖繩。因為常常是跟喜歡南國的小山去的,很自然就變成這樣了。義大利、西班牙、紐約、印度...其他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不過如果和小山一起,我們兩人英文都不行很困難...。阿,不過那傢伙意外的很能說喲。雖然單字完全不行,但是由於他的社交性,從旁邊看起來感覺對話好像是成立的()。難道說社交性比英語能力還重要!?

 

 

 

旅行相關意識調查

~住宿篇~

 

Q 進行巡迴演唱會中 在飯店裡,失眠的時候,你會如何度過?

 

看電影(小山)

「旅途中我總是會帶著DVD player

 

看電視或雜誌(手越)

「一邊側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或雜誌」

 

發呆(山下)

「不太能睡著,睡眠時間只有12個小時的時候也是發呆」

 

放棄不睡覺(增田)

「這麼做的話,至少隔天一定能睡得著」

 

喝酒(加藤)

「因為在演唱會中用了很多腦力,利用酒來讓它沉澱下來」

 

一定能睡著(錦戶)

「巡迴演唱會途中,總是一回房間馬上就能睡著!」

 

 




-----------------------------------------------------------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段莫名有點閃
感覺shige可以因為小山,出國玩的國家好像都是遷就著小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