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是還沒剪髮的massu




m.jpg

經歷過好幾次全國巡迴演唱會,現在已經是“擅長旅行”的6人,來介紹享受旅行&巡迴演唱會的規則  也會聊到最新演唱會值得一看的地方喲。 那麼就出發吧!

 

 

增田貴久

 

 

一個人發呆的時間,讓人產生空腹感

 

【其十四、4瓶寶特瓶是必須】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概念是“party”。對於來看演唱會的觀眾,我們抱持著感謝的心情替他們慶祝就是這次的內容。也就是說,來看演唱會的人是主角。內容也很激烈,團員全員都比以往還要滿身大汗。休息時間,要喝掉4瓶寶特瓶份量的水呢。水和運動飲料,還有,我會喝我自己特製的飲料喲。即使喝這麼多都還是會覺得不夠,演唱會結束後,身體都會感覺到失去許多水分...。與其說激烈,這次,做了很多特技的部分,練習時間不夠而沒有做好的部分 覺得很遺憾。不過為了彌補這部分 我在我的solo單元就很堅持喲。以往在這個單元裡,我都是把主題和形象之類的東西雜亂的傳達給作曲家。不過,這次是由自己寫詞,還把詞拿到那位作曲家的家裡喲。因為是我們商量了整個節奏而做出來的,所以做出了一個我很滿意的單元。接下來要來看演唱會的人請好好期待吧。

 

【其十五、要滿足的積極爭取名產】

巡迴到仙台的時候,在演唱會後大家一起去吃了燒烤。很好吃,氣氛也很high喲。不過,我還是最想吃牛舌了!  因為難得到了當地,不吃當地名產是不行的阿~。也因此更有巡迴感而讓心情上升了。除了名產以外,我也想要滿足的感受那片土地的街道和氣氛。TEGOMASU之前去瑞典的時候,感覺到在街上擦肩而過的人所散發出來那和善的氣質呢。因為那裡充滿綠意,讓人也有水很乾淨的印象呢。因為有很乾淨的水所以一定也很好喝吧。

 

【其十六、休息的時候就徹底的休息!】

以前,在巡迴演唱會途中所住的飯店的房間裡,曾經全黑的在裡面度過。電燈在桌子下面,因為太小找不到。雖然只要打電話給櫃檯服務就可以了,但是因為在演唱會中覺得有點累,就覺得無所謂...而且電視不知道為什麼還可以看,就讓它代替電燈發出小小的聲音,然後發呆的度過一整晚。我阿,在巡迴演唱會途中,有時候也會想要發呆一整天呢。使用了耳朵和喉嚨,還有全身在演唱會上,身體也會自動充電一下。不過,第二天又恢復元氣之後肚子就餓了。那麼,下次,要去吃什麼名產呢

 

 

 

 

旅行相關意識調查

~找自己篇~

 

Q 偶爾會有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5

沒有  1

 

「比起心情失落的時候,反而有精神的時候會想要一個人獨處。現在因為心情非常輕鬆,感覺可以來趟初次的一個人之旅」加藤這麼說,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一個人行動。不過山下「雖然會有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但是我無法一個人旅行。要有人陪我去,然後偶爾一個人獨處這樣是最好的」無法一個人旅行。回答沒有的錦戶「因為回家之後很自然的都是一個人,所以沒有想過要特地一個人獨處」這麼說。原來如此。

 

 



-----------------------------------------------------------
果然還是吃吃吃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