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囉^^
大家真是太聰明了! 我沒說也知道我回家過年了~
很快的我回台北了^^繼續翻譯囉
一回來就獻上小山!!


k.jpg 
其實這張圖的重點根本就是P嘛>.<



經歷過好幾次全國巡迴演唱會,現在已經是“擅長旅行”的6人,來介紹享受旅行&巡迴演唱會的規則  也會聊到最新演唱會值得一看的地方喲。 那麼就出發吧!

 

 

 

小山慶一郎

 

 

各地好吃的東西,讓我鮮明的留下旅行的記憶

 

【其八、為了巡迴演唱會的成功,進行激烈的意見整合!】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光是看事前開會的部分,就已經是比上一次還要多好幾倍呢。但不是吵架喲。阿—,不過,在旁邊看的工作人員搞不好會以為我們在吵架...。就是這樣的程度,大家反覆提出意見討論整合。還有,跟以往的巡迴演唱會不同的是,我們設定讓團員每人各自負責不同的部分。比如說,shige負責服裝,小亮負責決定曲順,我負責舞台佈景和影片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然後,以各自負責的部分為基礎提出idea,再由團員全員一起來檢討。因為是以這種形式做出來的,我們的意見更能反映在舞台上。

 

【其九、在旅途中就是要吃當地的名產喲】

巡迴演唱會期間,基本上吃飯是自由的。10月底去仙台時,第一天我是跟shige和工作人員一起去吃飯,第二天是團員全員一起去燒烤店吃的。當然,說到仙台就是牛舌囉!  ~,人間美味呢  說到這個,去年的巡迴在鹿兒島吃的黑豬肉也很難忘呢。無論是豬肉蓋飯還是涮涮鍋 我們都吃了,已經是這個真的是豬肉嗎?到了讓人這麼想的地步了,肉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還有,雖然不是吃的,大分的溫泉也是最棒的呢~。像這樣,吃了只有在當地才能吃到的東西,體驗了只有在那裡才能做的事,旅行的記憶記得很鮮明呢。有這樣的感覺。

 

【其十、旅途中會做出自己的空間】

無論是巡迴演唱會還是私下的旅行,我是屬於行李很多的類型。巡迴演唱會時,其他的團員都只是提一個手提的包包,只有我是拖旅行箱。那是因為每次在彩排之前我都會鍛鍊一下身體,為了這個要帶器材是必要的。所以,慢跑鞋和鍛鍊肌肉用的彈力繩,因為要在地板上鍛鍊 所以我也一定會帶厚墊之類的東西。演唱會過後,因為腎上腺素還太高而無法入睡,為了讓它降下來,我會在房間裡看電影。所以就會帶DVD player和軟體嘛。而且,連接電視和player的配線我都會帶 一點也不馬虎!!  就算在旅途中,我也會製造出跟在東京一樣的空間。因為這樣讓我感覺比較安心。

 

 

 

 

 

旅行相關意識調查

~吃飯篇~

 

Q「這個好吃!」會讓你這麼想的當地名產是?

 

宮城的牛舌(增田)

「去年的巡迴演唱會吃了之後,口齒留香讓我很感動!」

 

廣島的大阪燒(山下)

「雖然有很多 不過大阪燒跟牛舌讓我無法忘懷」

 

福岡的雞肉火鍋(加藤)

「去年巡迴演唱會時 錦戶君所推薦店家的雞肉火鍋」

 

福岡的明太子(手越)

「這個阿,配飯吃 不管幾碗都吃的下!」

 

沖繩的涼瓜炒雜菜(小山)

「跟shige去沖繩的時候,在普通的定食屋裡吃到的」

 

沒什麼特別的(錦戶)

「旅行途中,比起名產,我會吃我當時想吃的東西」

 

 



--------------------------------------------------------------

突然覺得跟慶住同一間房間的shige好幸福~
是說shige一直都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