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基於愛才會出現阿~~~~
雖然不是逐字翻譯,但是內容量還是多的驚人阿~!
希望大家能夠用心看^^ 然後更愛小山~!!(<-這才是我的目的) 哈哈





這是這天的小山~還是一樣帥!
001.JPG 002.JPG
(頭髮好膨~)


開頭前面我就不翻譯了

 

 

 

從大家吃完小山介紹的早餐之後

 

男主持人「你現在是一個人住嗎?」

小山「不是,現在是和媽媽兩人住在一起」

男主持人「媽媽開著店面

小山「傳聞中的、傳聞中的

 

 

 

開始介紹小山帶來的照片


003.JPG  

第一張是右邊寫著阿囉哈-!NEWS全員穿著RUSS-K的合照。

 

小山「這是上禮拜 四天兩夜,為了拍攝廣告

 

眾主持人「四天兩夜!??」

 

小山「一看到行程上寫四天兩夜的確是會覺得很奇怪總之就是去那邊花了四天拍廣告,拍攝RUSS-K的廣告,跟大家一起去了夏威夷這樣。」

 

男主持人「很少有四天兩夜這種行程呢」

 

小山「對阿,就是利用白天時間拍攝,晚上可以去逛街吃東西之類的。」

 

女主持人「是第幾次去夏威夷?」

 

小山「夏威夷算是去了很多次不過四天兩夜是第一次呢,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接下來小山就對團員一個一個說,小山眼裡的他

 

第一個說的是增田

小山「增田君,每次在演唱會結束之後,通常團員大多都是結束之後就想要馬上回去。但是這時他就會一直都坐在那裡,有點像是還沉近在演唱會的餘韻的感覺。但是一個人沒到 車子就沒辦法開,所以一定要一起搭車才行,即使沒有人催我們但還是要稍微看一下氣氛吧!他可能還想要洗個臉 吃的東西之類的,希望他能改一下這點。不過他非常的溫柔是個不錯的傢伙呢~

 

男主持人「因為他是個想要感受餘韻的類型的人吧」

 

小山「對阿,所以在演唱會之後,有時候是必須趕時間的情況,當我們被告知說要快一點的時候,他的情緒馬上就會降低,因為沒辦法感受餘韻了。」

 

 

第二個是山P

小山「跟山P真的是感情很好,最近也常常一起出去玩。他是個熱血的男人呢。對話的時候也是,一起吃飯去吃飯時會聊到工作的事,他就會說“NEWS真的太棒了之類的話,是個很熱血類型的人,~山下好帥!就像這樣。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

 

男主持人「很厲害,他的身體也鍛鍊的很厲害呢」

 

小山「是阿,他的胸肌真的很厲害!感覺有點練得太過頭了

 

這時放上了小山P兩人裸身照。
017.JPG 

 

小山「你們看,有種到底是到了什麼地方阿的感覺呢。他很帥氣呢,看了這個之後覺得我還要再努力鍛鍊。我們會一起去健身房,舉重他真的是很厲害

 

 

下一位是shige

小山「從認識開始到現在8年,一直都是死黨,已經像是家人一樣的感覺了。沒有什麼我不知道的,與其說是團員 應該是親友才對,就算是休假也會跟他連絡,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就真的像是家人一樣。」

 

男主持人「在NEWS之中,他也是跟你同時進入傑尼斯的嗎?」

 

小山「不,以事務所方面來說shige是前輩,不過年齡是比我小3歲。ma,他就是有點老頭子的感覺說話都很認真,所以shige就像是家人一樣的感覺。」

 

 

再來是手越

小山「這個人呢,雖然年紀比我小他會傳給我感覺不錯的mail呢,比如說小慶,介紹我理髮聽或是小慶,我想吃飯 哪裡有好吃的…”之類的,像這些雖然覺得有點麻煩,不過因為他年齡小 還是會覺得很可愛,然後當我回答他之後,他就會謝謝~”像這樣回我,我想他應該知道自己是這種類型的人,才會這樣利用這點吧。 上個禮拜也是,我媽打電話給我說現在手越君在我們家吃拉麵喲,什麼都沒跟我說就去我家吃拉麵,聽到這個就會覺得他很可愛呢。雖然不甘心,但還是很可愛。」

 

 

最後是亮

小山「錦戶先生很溫柔但也是最嚴厲的呢。像是吃飯沒有拿筷子來的時候就會喂!像這樣,還有 稍微有點累而把手肘放在桌上吃飯的話,他就會提醒說手肘!這樣,要你改正。還有之前一起去吃涮涮鍋時,他會假裝去廁所,其實是去結帳。」

 

女主持人「那他年紀比你大嗎?」

 

小山「阿,我們算是同年,都是24歲。」

 

男主持人「他不是隊長吧?」

 

小山「是的,不過算是影子隊長吧。」

 

男主持人「隊長是山P吧」

 

小山「對,是隊長。要說我是什麼角色,應該就像是媽媽一樣的存在,就像是要喝茶嗎?這樣」

 

 

 

接下來是節目瞞著小山去訪問了團員有關小山的部分。

 

第一個是「從NEWS那裡問到這點是小山的魅力排行榜」

在看排行榜之前,

 

男主持人「你自己覺得你的魅力是哪裡?你覺得他們會怎麼想?」

 

小山「我對團員很溫柔的喲!所以要是我的溫柔有傳達出去會覺得很開心。」

 

先打開第一、二名的結果是:

票數第一名是『溫柔』4票,回答者有山下、錦戶、增田、手越。

第二名是『不管跟誰都能混熟』2票,回答者有加藤、手越。


k01.JPG  

小山「太好了!有傳達出去! 為什麼shige沒有回答溫柔呢!我明明對那傢伙最溫柔的說

 

女主持人「有四人回答『溫柔』,有兩人回答『不管跟誰都能混熟』」

 

小山「因為我不會怕生。也不太有什麼討厭的人

 

男主持人「是因為你會去看人的優點嗎」

 

小山「因為我會跟人算是自動保持一種很不錯距離吧,所以不太會有什麼討厭的感覺」

 

女主持人「其實還有一些令人在意的回答」

 

回到板子上,其他的回答有:

手越說『社交技巧很好』

增田說『積極、說好聽是隨興』

加藤說『造型很好、有協調性』

錦戶說『單眼皮』

 

k02.JPG
看到亮的回答,慶故意張大眼睛~
k03.JPG  
還叫攝影師不要拍~好可愛>///<

小山「單眼皮,喂! 錦戶先生! 因為很早,請不要拍~ 說單眼皮不過也算是魅力啦好過份阿~ 真是雜亂的排行榜阿~ 不過還是很高興喲,大家說了很多我自己不太會注意到的,謝謝 我很開心。不過我的溫柔有傳達出去真的太好了~

 

女主持人「這次不只問了魅力,另外還問了希望改正的地方

 

小山「拜託不要這樣啦~(抱胸)
k04.JPG 

 

男主持人「不過現在看起來應該不太有需要改正的地方吧

 

小山「雖然感覺好像沒有,但是意外的應該有很多吧」

 

這題團員們的答案是:

山下『沒有』

錦戶『Yes man

加藤『很隨便。Yes man

增田『跳舞很隨便。開會時會倒向較強勢的一方』

手越『有時候會很隨便』

k05.JPG  
慶看到大家的回答,笑到頭都低下去了~

看完答案後大家都狂笑

 

小山「拜託啦~大家~ 真的是。山P回答『沒有』感覺好像對我沒興趣的樣子阿!()  我們在開演唱會的會議時,大家都會各自說很多意見,因為我會想要全部都聽,覺得這個很不錯 那個也不錯,就會我也這麼想這樣,結果還是被大家發現我根本就沒有提出意見之類的,應該就是這樣才會有Yes man的答案吧

 

男主持人「還有跳舞很隨意是?」

 

小山「有時候在雜誌上或是照片會拍演唱會時的樣子,大家動作都很一致的時候,我總是跟別人不同的動作呢。恐怕是我的跳舞風格讓對於舞蹈很嚴格的團員們叫我要好好跳,年紀比我小的手越有一次還真的對我生氣的說小慶你阿,好好跳啦

 

大家大笑。

 

男主持人「不過一直跳同樣的東西會覺得膩呢」

 

小山「對阿 就是想跳自己風格的感覺你能了解 真是太好了~

 

女主持人「不過其實他(男主持人)也沒什麼在跳舞啦」

 

歡樂大笑~

 

心靈受傷的男主持人繼續介紹下一張照片。

004.JPG  

這張照片是小山寫著Thank you,照片裡是小山媽媽寫的信(算是小字條)

 

小山「這是媽媽寫給我的紙條。我想現在媽媽在家裡應該嚇了一跳吧,因為我沒有跟她說會把這放出來。每天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樣的紙條。都會做飯給我吃呢。」

 

信的內容是:

      ┌─────────┐

                       日歡          

                       本迎          

                       的回      

                       味來      

                   道。      

                                  

               R 生豚苦           

            i  魚骨你          

            c 片湯了           

            e                   

                                      

                                      

                                     

                                 

           !!                         

      └─────────┘

 

 

接著男主持人又拿出一張小山家做的餃子的照片
04444.JPG 

照片旁邊寫的是媽媽的味道

 

男主持人「中華料理店?」

 

小山「沒錯已經經營大概28年了。」

 

男主持人「所以說到媽媽的味道就是拉麵或是餃子之類的

 

小山「對阿」

 

男主持人「那一說到拉麵就還是喜歡媽媽做的拉麵吧」

 

小山「你這麼說 我當然要回答對阿()。有時候想要吃看看別的拉麵時,就會有種幹麻要吃別人的拉麵,吃自己家裡的就好啦 這種感覺」

 

男主持人「那麼在你進入傑尼斯之前,會在家裡幫忙對吧」

 

小山「有稍微訓練了一下,拿高麗菜之類的不過現在不太能夠去幫忙了,小時候會就會在家裡幫忙。  從我出生的時候,家裡就一直是在做拉麵呢。」

 

男主持人「小時候看到別人的爸媽自己開店會覺得很羨幕呢」

 

小山「對阿,我也時常一早就吃拉麵因為是拉麵店嘛。說到羨幕倒是還好不過晚上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就有東西吃很不錯。」

 

小山「之前早上我起床的時候,一打開門媽媽好像迷上了X-Japan,看到她一邊看著X-Japan的演唱會,一邊跳X jump…,一打開門看到她在沙發上面這麼做心裡想說妳在做什麼阿!?,她就說他們很帥阿~”這樣,一大早就看到媽媽在跳X jump~

 

男主持人「媽媽是受到誰的影響迷上的?」

 

小山「那時好像是店裡有一個打工的人,那個人應該是有在玩樂團,然後帶我媽去看演唱會而受到影響的。不過看她感覺很開心,也會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看得很high之類的」

 

男主持人「去巨蛋的演唱會嗎?」

 

小山「沒錯,巨蛋的演唱會。在演唱會中當我看到她時,發現就真的手舉起來這樣

 

男主持人「是拿著手燈嗎?」

 

小山「我有點不太了解,她竟然拿著增田的扇子為什麼拿的是增田的扇子阿~ 好像是因為覺得他髮型不錯

 

 

 

接下來繼續看照片

005.JPG   

一張是空手道踢腿的慶,一張就是令人害羞的枕頭山床鋪。

 

小山「現在有在練空手道。雖然還只是藍帶,現在正朝著黑帶努力。從去年開始練的,因為我想要練體型,然後有人就推薦我要不要練看看空手道,練的之後就迷上了呢。空手道真的很棒。」

 

女主持人「大概是幾次的頻率去練習呢?」

 

小山「可以的話會一週去一次,不過最近沒什麼時間去練。  而且那裡還有很多健身器材,會在那裡練空手道,然後鍛鍊肌肉再回家這樣。」

006.JPG  



007.JPG

接下來講到令人在意的,寫上愛心符號的枕頭山照片。

 

小山「這是跟我們團裡的shige一起,私底下去了紐約。那時剛好我休假想去紐約,shige也剛好跟我一樣,然後就決定一起去。不過已經訂不到什麼飯店的房間了,後來訂到的那間就只有一張床因為會害羞,所以為了不要對到眼,就打電話用英文請飯店的人拿來枕頭,然後疊成這樣  偶爾會睡到手疊在一起,而且這傢伙睡覺的時候會突然跳一下,他引起的晃動就會跑到我這邊

 

女主持人「不過感情真的很好呢。」

 

接下來女主持人拿出其他koyashige兩人在紐約拍的照片。

008.JPG  

第一張是戴著自由女人的尖尖帽合照。另外兩張是shige拍的小山。

 

小山「第一張仔細看中間有小小的自由女神在那邊,我們也買了那個帽子戴起來拍照這樣。因為拍照是shige的興趣,一直都有在拍照,我這次的舞台劇週邊明信片就是用shige幫我拍的照片來做。所以在很多地方幫我拍了很多照片,這張照片也是,可以看到shige在鏡子裡面。下面這張也是shige拍的,那裡是第五大道。」

009.JPG 010.JPG 011.JPG  



男主持人「在那裡也有去看舞台去嗎?」

 

小山「有去看了芝加哥。Shige看得時候一邊打瞌睡我還叫他起來

 

女主持人「你們在那裡一直都是一起行動的嗎?」

 

小山「不,有時候會一個人。其中因為我想去中央公園,shige喜歡美術就去美術館,然後再約好集合的時間。」

 

女主持人「那你們英文很拿手嗎?」

 

小山「我是會什麼都不管,馬上就可以直接“Hey~這樣搭話。Shige算是很怕生,很害羞 所以不會去問人。他是會自己調查的那種,我因為不會看地圖,就會直接問人。」

 

男主持人「不過真的私底下感情就很好呢」

 

小山「對阿,算是很難得呢。」

 

 

 

再來介紹到最後一張照片。

012.JPG  

是一張小山在電話亭裡排練的照片。

 

小山「現在正在進行舞台劇的排練。是一個在電話亭裡的故事。」

 

然後接下來是女主持人介紹了一下小山的舞台劇。播放的影片是小山排練的狀況。
013.JPG

影片結束後接著的是共演的草刈正雄先生的訪問。

014.JPG  

Q 在舞台劇中對小山一起共演的印象是?

草刈正雄「我嚇到了,他演戲很棒!很不錯。真的嚇了一跳!這次的舞台劇是從頭到尾都在電話亭的故事,有很龐大的台詞,他都做到了。」

 

最後給小山的留言是

草刈正雄「那麼龐大的台詞,你是怎麼記住的呢?希望你能告訴我」

 

回到現場
015.JPG 


小山「好高興
~ 這次真的是很多台詞,對話等等。」

 

男主持人「是從頭到尾

 

小山「沒錯,台詞很多。 我也問過說什麼時候可以喝口水,但現在看來好像沒辦法的樣子

 

男主持人「那你是怎麼記台詞的呢?」

 

小山「我一收到劇本,每次都會把自己的部分畫上黃色,讀了黃色的部分就記起來了我不會很刻意要去背,就是像看書一樣,意外的就能記住了呢」

 

女主持人「情緒的部分也會記住嗎?」

 

小山「沒錯,情緒,就是情緒阿!」

 

男主持人「你的記憶力算是不錯嗎?」

 

小山「嗯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而且台詞中的對話,別人回應我的話時也能算是給我一點提示。所以只要這樣反覆排練幾次就會記住台詞了。這次因為是在電話亭裡的對話,真的是一直在對話。」

 

接下來男主持人唸了一個觀眾提出的問題。

題目是:由於你正在排練舞台劇,請說說這次值得一看的地方。還有團員們對於這次的舞台劇有給你什麼建議嗎?

 

小山「值得一看的地方就是觀眾可以感受到就像是真的發生事件,希望能讓觀眾覺得開心,來看的人真的就是像在看一場真實事件這樣。  團員,團員都有說會來看,我想讓他們看看總是很隨便的小山認真的地方,想要在此挽回一下。」

 

男主持人「嗯 在東京、大阪都有演出,請加油。這是今天的來賓小山慶一郎,謝謝。」

 

小山「謝謝~

016.JPG  

 



(完)


------------------------------------

弄完這篇我要瘋了~除了內容很多排版排得很累之外
小山怎麼可以這麼的帥!!!
本來看第一次的時候想要注意聽慶講的內容
結果有好幾度都看他看傻了>///<我想那時我的眼睛應該是愛心型吧~

希望看完這篇的人可以更愛小山慶一郎!!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