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忙碌沒有翻譯的1月號
趁著新雜誌還沒出 來補齊吧~




p.jpg 

就是現在,全國巡迴演唱會中自由風格的這6人的旅行規則

其一、 讓整個日本都是笑臉!!

 

經歷過好幾次全國巡迴演唱會,現在已經是擅長旅行6人,來介紹享受旅行&巡迴演唱會的規則  也會聊到最新演唱會值得一看的地方喲。 那麼就出發吧!

 

 

 

山下智久

 

 

行李帶到最少限度,必要的東西到當地購買!

 

【其二、旅行必用物品,到當地再找齊】

我幾乎不會做什麼旅行的準備。因為我主張 必要的東西到當地再買。如果是1個禮拜的旅行的話,這樣我就會準備了。但是如果是巡迴演唱會中那種住一晚或是兩晚的話,帶褲子跟T-shirtOK了吧。即使是自己私下的旅行,只有住兩晚的話 我想我也是會這麼做喲。其實呢,當地購買是有這樣的優點的。旅行的前一天,不是都會去朋友家玩嗎。會為了旅行而準備的人,就還要再回家去準備行李。但是,如果是像我這種當地購買的人,回家之後就可以直接睡覺,玩太晚的話也可以直接睡在朋友家,可能隔天就直接從朋友家出發。對吧!  因此,在旅行前我也過得跟平常一樣喲。

 

【其三、在每個巡迴地點,睏的話就睡,餓的話就去吃喜歡的東西】

現在正是全國巡迴演唱會“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進行中。這次的演唱會全部都是我們自己製作的。我提出了對周邊的idea。因為是名流的party”這樣的主題,門票就做得像是邀請卡一樣呢。接下來要來看演唱會的人,因為是party,所以希望大家務必要穿得時髦來看喔。當然,既然動身來到演唱會會場,我們就要讓大家把討厭的事情都忘掉,呈現出最棒的表演喲!然後,因為就是這麼投入,常常演唱會結束一回到房間,累到直接倒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當然體力消耗掉的部分,我會在演唱會前吃很多。只不過,我喜歡的白飯加拉麵、烏龍麵 這些都是碳水化合物。之前好不容易克服了討厭的蔬菜,但是最近,我決定只吃我想吃的東西。吃吃,唱唱,跳跳,吃吃,睡覺。演唱會巡迴中過著極力單純的生活。這是最棒的呢!

 

【其四、慰勞自己去旅行】

旅行,是給努力過的自己的獎勵呢。在旅行地點體驗很多東西,對於歸國之後一成不變的每一天 是種營養呢-。然而我阿,私底下卻完全沒有旅行呢。幾乎沒有什麼回憶可想。現在要是讓我休假的話,我想去夏威夷大概1個禮拜!  乾脆1個月好了。想把今後大概兩年份的量,去海裡面一次玩個夠。這些時光一定能成為我接下來的能量來源的!

 

 

 

旅行相關意識調查

~出發篇~

 

Q集合時間是

早到       1

剛好趕到  3

偶爾遲到  2

 

剛好趕到的是小山、錦戶、加藤。回答偶爾遲到的山下說「雖然是想要剛好趕到,但是偶爾還是想得太美好了」,NEWS中想要剛好趕到的團員過半數。增田「即使是旅行時也不想打亂自己的步調,所以還是會花跟平常一樣的時間來準備 因而遲到」這樣的my pace。回答會早到的手越說「不是超級早到就是非常晚到,不過比較多是早到!」TEGOMASU的時間觀是!?

 

 

 

 


--------------------------------------------------------

我以為massu是早到的人,結果是手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