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題目一樣是一時興起
起源是NEWS這次的冬控鑽石party出的周邊非常的花俏華麗
其中一個是"名媛風粉紅帽胸針"
突然想說來自己動手做看看會不會成功~
結果...請看



鏘鏘~~~!!
005.jpg 
我做出來了~~yeah!
因為是一時興起,我手邊沒有周邊胸針那種緞面的布
就直接拿我有的粉紅色不織布來做
因為是不織布,所以就比較沒有那種貴婦名媛感
變成了庶民可愛風>.<

最重要的是,那條黑色布上的N-E-W-S字樣
是我一針一針繡上去的>.< 一整圈都有喔!
本來想說用寫的就好了,但是覺得這樣很沒誠意(給誰看?)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繡上去了~因為字超小,縫的過程 手真的要抽筋了...
雖然縫的很醜,但是做完之後超有成就感的啦~~


004.jpg 
這張沒有開閃光...
因為我的相機很爛,就算開小花也還是不清楚>.<
要開閃光才會像上面那張一樣比較清楚





接下來我就開始把它拿來玩耍了~

001.jpg 
k.jpg 
學小山慶一郎戴在頭上>///<
戴在頭上彷彿成為了笨蛋...不,是名媛才對!(屁)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超好笑的~~哈

我在帽子下面縫上一個別針,然後就用髮夾亂夾,硬要夾在頭上就對了!


002.jpg
這張是沒開閃光的...超暗>.<
因為我會害羞,所以就不露臉了>///<



後來想一想,平常也不會真的這樣戴出門,也不會別在胸前...
所以呢~我就想到...



006.jpg

把它別在我的包包上~~!!
看起來超可愛的!!(自滿樣)
走在路上就是個名媛~哈


做起來不難,但是需要強大的耐心跟"愛"^^
有空大家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