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1月號的傳言板
這裡翻譯的是NEWS相關的部分



NEWS/8

錦戶亮

 

給二宮(和也)君。

 

我已經把你的電話號碼輸入手機裡了。你有把我的號碼輸入進去嗎?  因為之前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你帶我去喝酒,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帶我去?  只有兩人也沒問題嗎?

 

 

聖誕party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是?

興奮的心情()。興致勃勃很重要吧?

 

 

 

 

NEWS

山下智久

 

給瀧澤(秀明)君。

 

有現在的我,都是托瀧澤君的福。因此,我想要報恩。瀧澤君第一次帶我去的是一家高級燒烤店,所以下次我也想帶你去吃燒烤。請務必讓我請客。

 

 

聖誕party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是?

交換禮物之類的。但是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不過要是玩這個的話應該會很high吧。

 

 

 

 

NEWS

小山慶一郎

 

給以下的各位。

 

給瀧澤(秀明)君。將這麼模糊不清的主題,這麼模糊不清的意見拍成影像 真的非常感謝。很帥喲,Takki()

給山P(山下智久)。什麼時候要去玩?

 

 

聖誕party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是?

播放NEWS的專輯『color』一定會很high吧!

 

 

 

 

 

タッキー&翼

瀧澤秀明

 

給內(博貴)。本來想說你久違的傳了mail過來,「我要舉辦演唱會了。可以的話請來看」竟然是宣傳mail!?  一開始在Johnny’s web上我就知道了喲()。還是覺得很開心呢。要是可以偶爾也傳來宣傳mail以外的mail我會很高興的。

 

 

 

KAT-TUN

中丸雄一

 

(足球選手)Lionel Messi。手越有問題問你 你覺得如何?

註:中丸會這麼說的原因請看上個月手越的留言。

 

 

 

 

 

----------------------------------------------------

中丸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