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duet每次都會有的一個單元
團員各自都有自己的小專欄





newsbang.jpg 





p.jpg 

P的人生商談運動場

pp.jpg  

這個月也收到了許多商量明信片&mail。因為馬上就是考試了,就讓山P來解決讀書的煩惱!

 

09年我會從高三畢業去讀大學。但是,我完全無法集中精神讀書。山P以前是如何集中精神讀書的呢?  (明日美)

●我認真讀書的時候一天會分成三次,早上起來讀書到中午睡覺。起來之後繼續讀書。然後又再睡覺。半夜又再起來像這樣,這麼做非常有集中力。這是我的做法。再來就是要訂下目標這件事。

 

 

 


r.jpg  

小亮的NICO NICO BANG2

rr.jpg  

一副超睏的樣子走進攝影棚的小亮。好像很晚才睡覺的樣子。其實是和父母去吃飯了。

 

昨天,我跟爸爸和媽媽一起去日式料理店吃飯了。我阿,其實對於海產類很不擅長,不過昨天吃的魚白非常好吃。雖然是海產 但是魚白好吃到我吃得下去,就是這樣好吃的程度()。雖然很開心,但是因為吃到很晚 現在很睏

 

 

 


s.jpg  

ALL ABOUT SHIGE 加藤成亮☆解體新書  Vol.6 Heart的話題

ss.jpg  

進入shige內在的人氣專欄☆  這個月是,很重要很重要的heart的話題。會有love talk出現嗎!?  期待的GO

 

我很喜歡心型圖案呢-。可是呢,要是我穿戴那種非常可愛的愛心的單品的話,應該會有點討人厭吧?()  雖然形象不一樣,如果是小山戴著心型的飾品就很OK~。所以,我會偷偷用黑愛心或是帥氣愛心的單品喲。還有阿,從我很怕生的意義來看,我的心很弱。之前也是,要打電話預約店家時「緊張到無法打電話」因此,就讓經紀人幫我打了。我的心,很纖細吧?  Love talk?我不會聊這麼甜的話題的()

 

 

 



k.jpg  

NEWScoop From KEI

kk.jpg  

這個月是,不輸給正在迎接舞台劇『CALL』排練而努力的小山,出演電視劇『RESCUE』而努力中的massunews

 

Massu為了電視劇的角色剪掉頭髮了呢。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注意到,我走進休息室,過了好幾分鐘做了一些事情之後,突然往旁邊一看mamassu!!」就是這樣的情況()Massu的髮型,我還滿喜歡的。他的男子氣概強烈的展現出來了 不是嗎?  雖然一開始很驚訝,但是我覺得很適合他,希望他在電視劇中加油囉!

 

 

 


tm.jpg  

TEGOMASU寫真館

tmtm.jpg  

2009年也以非常好的狀態開始的TEGOMASU。從這樣的兩人那裡,收到了代替賀年卡的開運() 得到了打招呼的照片喲。

 

增「這是給duet的讀者,新年的打招呼!」

手「09年的生肖是什麼?  08年是老鼠的話

增「牛!」

手「難道說,要來個牛的模仿?」

增「不做嗎?」

手「不可能不可能()

增「那麼就來做2009吧」

手「在兩人之間留下兩個“0”的空位,2009年!」

&手「新年快樂!」

 

 






------------------------------------------------------

這篇的感想是...shige好帥>///< 哈哈
最近真是越來越喜歡shig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