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囉~
我這次的3小本翻譯真是快呢~(自己稱讚自己>.<哈)



dr.jpg 

2009年,從元旦開始東京巨蛋公演的NEWS團員們。不只回想超充實的2008年,也向他們問了想要如何度過怎樣的2009年。也有演唱會的內幕喲~

 

 

 

錦戶亮

 

 

08年,是這樣的一年】

果然還是讓我們在新年期間第一次登上東京巨蛋的單獨公演讓我印象最深刻呢~。而且年底也讓我們再度以東京巨蛋作為結束 非常的高興。第一次讓NEWS舉辦年尾跨年演唱會,對於這件事我完全沒有壓力,反而覺得,我們只要作平常的我們就夠了(取材是0812)。私底下的部分,可以去很多地方旅行真是太棒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跟村上(信五)君和(渋谷)すばる君一起去的香港吧。還有,也時常去兜風。我阿,別看我這個樣子,我偶~爾會一個人晚上出去兜風呢。不過最近去過最遠的地方也只是台場而已呢,超近的!!()

 

09年,一定要達成這件事!】

工作方面我沒有立下目標。因為我覺得要意識到自己成長的經驗。身為NEWS當中 1月份還有演唱會,試著嘗試更多東西,要是能夠引起各種變化就好了。希望在迎接2010年時 會覺得自已是度過了一個很棒的2009年,總之要加油。私生活方面 我想要增加料理的專業技能!!  現在就只會做炒麵蒜香飯、薑燒豬肉互相替換而已。但是相對的,這三道菜我就做得超好吃()。所以我要再多學一些料理!!  像是日式雜錦飯之類的()。我希望可以至少一個禮拜每天都吃不同的菜色。最近算是有在努力,不久之前為了做玉子燒還買了平底鍋。將納豆和滑菇舖在蛋上煎過之後捲起來,沾著蘿蔔泥來吃超好吃的!  其他也吃過捲著起司的,現在正在想 下次要來捲什麼東西。只不過這不算是主要的料理吧。

 

09年,一定要改掉這件事…】

不健康的東西全部都要改掉!!()  昨天早上也是,在土司上用美乃滋在四周做小堤防 在中間放顆蛋拿去烤,然後淋上醬油來吃,超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我的舌頭相當的詭異阿()。自己認為這算是滿營養的早餐,但是還是想要在增加一些健康的菜色,所以今年我要成為美食家!! 我好像盡是說些吃的話題呢()

 

09年的NEWS,要成為這個樣子!】

雖然只是我的理想,要是09年的年末也能讓我們在巨蛋迎接新年就好了!!

 

【巡迴演唱會,這裡才有的內幕】

跟團員總是聊著沒什麼內容的話題()。因為我就是靜不下來阿!!()  所以當大家沒有陪我聊天的時候就會去FiVe的休息室跟他們玩對戰game,不然就是一個人彈吉他。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09年的目標…】

應該是吧。謹慎自己的吃的東西,還有生活方式方面有很多東西想要重新改變。

 

 




-----------------------------------------------------------

吃美食找小慶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