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人已經看到了這次的生寫真
手越的高中女生制服扮相太萌了>////<
而且還親了小山><
請繼續往下看...先準備好墨鏡以及衛生紙擦鼻血喔~哈哈



首先來看看這次最衝擊的這幾張KISS
tkissk.jpg 
從這連續動作來看,手越的手根本就是很順的搭上慶的臉>///<
而且小山慶一郎你的左手竟然還扶著手越的手(很饒舌>.<)
但手越戴的假髮感覺髮質好差...
其實這張的萌點是..............."踮腳",整個充滿漫畫風格阿~~~~>///<
雖然我本人最愛的是koyashige,但koyatego這次真的閃到我了>.<



接下來是女高制服超正的手越個人部份
t01.jpg 
不戴假髮反而很自然,更像真的走在路上的高中少女呢!
中間那張的動作根本就是個少女阿~~~
太可愛了>///<



t02.jpg 
越看越覺得這套制服超適合穿在手越身上的啦~~~
而且我說...裙子好短阿>///< 手越白白的大腿太害羞了>///<



t03.jpg 
我要來說說左下亮牽著手&慶這張
如果不知道手越扮裝的話,猛然一看這張照片
正常亮的兩邊是裸身花俏男&少女正妹手...有種莫名變態的感覺阿>.< 哈哈



接下來看小山P這對組合
k&p.jpg 
為什麼明明就是一樣的動作...
小山慶一郎你卻可以這麼花俏呢~~
而且讓我好想指名你阿>///<



再來是慶個人
k.jpg 
天然的笑容+鍛鍊有成的肌肉+名媛風週邊粉紅帽
明明就是這麼衝突的幾個東西,放在慶的身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哈哈
另外還要說,我喜歡小山練的身材~
比起P的大胸肌,我喜歡小山緊實有線條的腹肌>///<(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啦^^)



s.jpg 
這張shige我一定要放一下,整個就是帥!!!
shige的髮型到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是最好看的時候了!







前面說了這麼多,最後我要來放閃光了!!!!
不管前面慶和手怎麼搞(?),最後還是要回來的~~~嘿嘿








往下








koyashige牽手!!!!!!!!!!!!!!!!!
koyashige.jpg
因為圖很小,先不管是不是真的有牽
反正在我眼裡就是愛的牽手就對了~~~~哈哈
雖然牽著裸慶的畫面有點詭異>.<
但是最終還是愛呀~~~♥♥♥♥♥♥♥♥♥♥♥♥
 







今天也看到了1/16,慶和P的日記...被閃了一下><
結論就是...
小山慶一郎才是惦惦吃三碗公的人>.<

手越愛他(?)
shige愛他(事實) 
跟P曖昧

如果說手越的任性控制了NEWS團員
那麼慶的溫柔就是從根本的讓一半的團員成為他的俘虜>.<
包括我也臣服於小山慶一郎的溫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