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舞台劇也要加油




dk.jpg 

2009年,從元旦開始東京巨蛋公演的NEWS團員們。不只回想超充實的2008年,也向他們問了想要如何度過怎樣的2009年。也有演唱會的內幕喲~

 

 

 

小山慶一郎

 

 

08年,是這樣的一年】

舞台劇losstimelife』,從電視劇篇開始數來5個月的期間都是演同一個角色。本來就很喜歡演戲了,這又讓我更喜歡了!  演技也從自己身上改變了呢。轉換成角色時,台詞已經不再是台詞了。並不是說出背下來的詞句,而是自然且理所當然的從嘴巴說出來。跟角色之間有一體感了喲。以NEWS發行了專輯和單曲,也辦了全國巡迴演唱會,非常熱鬧。雖然每年都有向前邁進,不過今年特別有上升了的感覺。也有好幾個瞬間感受到了凝聚力,「阿,這610年後也會一直在一起喔」是讓我這麼確信的一年。私底下還滿常出去玩呢~ 「我的行動力真是厲害阿!」我這麼想()。休假日不休息,到處活動才能讓我重新整理自己,我就是這種類型的人喲。到底會活動到什麼程度呢,就是飛出東京的這種氣勢。飛到了很多地方,最棒的是紐約。不是想去那裡做什麼而是去那裡之後那裡有什麼是個讓我這麼想的一個地方。只是走在紐約的街上,只是在那裡過了幾天生活,就讓我的內心感覺改變了呢。一回國之後,對事物的感受就會和旅行前有所不同喲。就像是將黑色堆積的壞東西都清出來的感覺。現在的小山慶一郎相當的純淨!()

 

09年,一定要達成這件事!】

要讓舞台劇CALL』成功!  再來是,因為我是個很愛說話的人 所以想要做更多綜藝節目。09年也是一樣什麼都能做喲。私底下的部分,我想去全國每個地方!  國內旅行的時候 一定要找的就是溫泉了呢。也會繼續去Super澡堂和健身房。在那些地方會聚集很多當地的人 很開心。然後在那裡跟親切的人成為朋友,他們也會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店家  要是能夠馬上動身前去的話 就會去青森吃蘋果!?

 

09年,一定要改掉這件事…】

不曬衣服()。收進來的衣服,我也都不折就放進衣櫥裡,不只衣服會變形,衣架也一下子就不見了 很糟糕...

 

09年的NEWS,要成為這個樣子!】

個人活動繼續努力。在NEWS裡,做個09的流行語?()  朝向社會,NEWS來做個快樂的news

 

【巡迴演唱會,這裡才有的內幕】

跟往常一樣,大家會感情很好的一起去吃烤肉 很和平。這次由FiVe跟著我們做樂團伴奏,這個很棒。都是很好的大哥哥喲()。因為他們基本上都很開朗,只是在一起就能感覺氣氛變得積極起來了。不只是在舞台上,休息時間也讓NEWS一起high起來,是個能治癒人的團體喲。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09年的目標…】

嗚哇~好難 應該是吧。無論是on還是off都要一直動。雖然08年已經活動的相當多了,但還可以再多動一些,以這個意義上來說,就是這一個字。

 

 



-----------------------------------------------------

要慶想出一個漢字根本就是在刁難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