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少年想開不插電演唱會>///<




dt.jpg 

2009年,從元旦開始東京巨蛋公演的NEWS團員們。不只回想超充實的2008年,也向他們問了想要如何度過怎樣的2009年。也有演唱會的內幕喲~

 

 

 

手越祐也

 

 

08年,是這樣的一年】

工作的部分呢,電視劇、綜藝節目、演唱會都很充實。也發行了3張單曲,一張專輯 對吧?  很努力呢。多虧了『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去了奧地利和泰國 很開心,而且像宮川大輔先生私底下也會帶我一起去玩的這件事也是大事件。只是,我一直說著「想要舉辦不插電演唱會!」,這件事沒有實現讓我有點遺憾呢。這件事在09年我也會繼續一直說個不停的。還有私底下的部分呢,總之就是不停的踢足球()。雖然是有點久之前的事了,我也和村上(信五)君一起踢球了喲。村上君,雖然聽說以前不是足球社的,但是踢得非常好呢。

 

09年,一定要達成這件事!】

雖然這只是希望,我想要在09年當中再舉辦一個全國巡迴演唱會!  可以的話,希望到時候也可以去沖繩。公演日的前後其中一天安排休假,要是可以去潛水就好了呢-,像這樣()。再來果然就還是想要辦不插電演唱會呢。順便說我希望在這個演唱會中,代替簽名板的是我直接把足球踢到觀眾席。

 

09年,一定要改掉這件事

改掉小孩子形象,要稍微成熟一點。不過呢,不需要想太多 不顧一切往前衝,還有喜歡親近人 容易相處的這些地方,我希望能夠還是保有孩子氣呢。

 

09年的NEWS,要成為這個樣子!】

雖然最終只是個預想,總是在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就會暫時各自活動。09年的前半應該也是團員各自在各個不同的地方努力吧。然後6人再度聚集起來結合力量,希望能帶給大家很棒的東西。在這之中,如果NEWS有個電視節目就好了-。因為我是屬於體育會類型的人 所以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就算是要撞來撞去的綜藝節目也OK  就算叫我在渋谷的十字路口倒立過馬路 我也會說「好!」的去做。不過,不擅長這種玩法的團員 應該還是有的,所以如果NEWS要做的話 應該做音樂節目之類的比較好吧?  找來很多巨星,有訪談,有唱歌的節目。不錯阿-,好想做看看阿。

 

【巡迴演唱會,這裡才有的內幕】

早上,進入演唱會會場,能夠瞬間打起精神的只有我和massu()。其他的團員大家都以沙發為中心,一下子就躺下去了,時常是這樣的情況呢。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09年的目標

。因為希望演唱會和各項工作,所有要做的事情都要成功並且成長。再加上,常保對周圍的人感謝的心情 同時也要訂下誠實這個目標。成功、成長、誠實!

 

 




----------------------------------------------------

最近說想開節目說成這樣...開始懷疑是不是在撲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