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熬夜得很嚴重喔




ds.jpg 

2009年,從元旦開始東京巨蛋公演的NEWS團員們。不只回想超充實的2008年,也向他們問了想要如何度過怎樣的2009年。也有演唱會的內幕喲~

 

 

 

加藤成亮

 

 

08年,是這樣的一年】

NEWS中,或是我個人方面,到此都是充實&順利的一年 不是嗎?  發行CD、演唱會、電視劇、舞台劇。沒有發生什麼意外,也沒有停滯的度過這一年,是如此重要的事阿。什麼事都沒發生反而是種幸福就是這樣讓我感觸很深的一年()。工作上做得好的話,私底下也同樣感覺很好。08年,以大概半年一次的頻率,出國旅行了。夏威夷、澳洲、紐約。每個地方都給予我很多刺激呢~。雖然是因為興趣而開始拍照,不過算是拍到很不錯的畫面喲。

 

09年,一定要達成這件事!】

團員全員一起來做個什麼吧!  不管是在工作方面還是私底下都可以。不過如果是工作上的話,以我的力量應該做不到吧(苦笑)。我個人的部分,想要比08年還要去更多國家。比如說印度。如果去了印度,看待事物的方法應該會180度轉變吧。還有,柬埔寨的吳哥窟也不錯呢~。我想以日本為據點 然後一點一點的到各地去旅行。對了! 08年,在MOMA(紐約近代美術館)邂逅的抽象畫藝術家Jackson Pollock(的畫),我想要和它再次見面!  雖然說再次見面,但並不是指本人 而是指他的作品。在MOMA幾萬件的展示作品中,他的作品最打動我的心。一定要再去看一次他的畫。

 

09年,一定要改掉這件事

希望不要熬夜了!  現在我完全就是過著夜型的生活阿。睡覺的時候是早上4~5點。如果隔天沒有特地要早起的話,不到這個時間是睡不著的。而且更困擾的事情是,我也很不擅長早起,所以只要是早上一早學校有課或是有工作的日子,真的是痛苦到不行阿。要是不從這種彷彿掐自己脖子的生活中改正的話

 

09年的NEWS,要成為這個樣子!】

要說將來的話,不只是日本,亞洲、歐洲、美國等等,想要做全球性的活動。如果能先提高在亞洲的知名度就好了呢。

 

【巡迴演唱會,這裡才有的內幕】

巡迴演唱會的內幕主題就是雲遊好吃的東西。會讓我這麼想的原因是,常常被團員找去一起吃飯。ma,如果沒事的話 我也不會拒絕啦()。這次的巡迴中,在牛舌之都仙台,體驗到很多事。我和小山兩人吃了燉牛舌~~好吃的!入口即化,在嘴裡溶化了。因為衝擊太大,吃下去的瞬間,我和小山兩人都張大眼睛了喲。那個根本就不是牛舌了。而算是開拓了一種叫做燉牛舌的新種類喲。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09年的目標

自己想做的事情、要做的事情、非做不可的事情。為了看清這些 必須隨時打開我的天線。因為想要收集各種情報,所以就是吧。

 

 

 


----------------------------------------------------

要提高亞洲知名度就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