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跟P的圖也不錯喔~





r.jpg

頻繁發行CD08年,對NEWS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走過這樣的08 進入09年要如何度過呢?  剛剛開始進行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他們,在這裡向他們問了邁向新日子的心境喲。(取材是12)

 

 

 

錦戶亮

 

 

可以的話,希望09年可以過著按時吃三餐的健康生活

 

08年是非常棒的一年。新年時可以在東京巨蛋舉辦NEWS的演唱會,年底也是也是以巨蛋作為結尾 很開心。我也演了兩部電視劇,挑戰了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呢。『lastfriends』的宗佑是太愛女友而做出DV這種行為的複雜性格。『流星之絆』的泰輔是個情緒超HIGH的傢伙。這兩個都是擁有各自不同的習慣,不過我自己的心境上幾乎都是以平穩的狀態來演。還有,雖然有因為工作而出國,但是私底下出國(夏威夷)玩是第一次呢。私下出國玩 感覺完全不同呢。好想要再去阿。

 

要是09年也可以比去年過得還要更快樂就好了。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從頭做起的事。因為都跨年了,也不會有什麼地方會改變吧?()  只要注意身體健康就好了。好好的睡覺吃飯,就算很忙碌也希望能過著規律正確的生活阿。今天就吃了早餐。在土司的四邊用美乃滋塗成小堤防,在正中央放一顆蛋,淋上醬油來吃。營養價值也很高,以早餐來說是很棒的喲。

 

迎接新年理想的一天?  因為跨年一定會演出跨年倒數演唱會。所以反而想去參加看看倒數的活動()。然後元旦那天就普通的度過。要是能度過平平穩穩的一天就好了。最近,讓我感到充實的事情是,好好的準時吃三餐的時候()。然後,如果最後回到家可以再吃個宵夜就太棒了!  因為忙碌的時候,我會覺得吃飯很麻煩。以前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覺得吃飯是很麻煩的事呢。我阿,大概在11月的時候體重急劇的下降。心裡覺得 糟糕了! 然後狂吃了很多東西 一天就回來3公斤了()。那個時候,心裡感觸很深的覺得 好好吃飯是很重要的事呢。

 

 

 




 -------------------------------------------------------

宗佑跟泰輔兩個角色真的太跳t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