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一樣是跟小山一起拍的喔^^






s.jpg 

頻繁發行CD08年,對NEWS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走過這樣的08 進入09年要如何度過呢?  剛剛開始進行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他們,在這裡向他們問了邁向新日子的心境喲。(取材是12)

 

 

 

加藤成亮

 

 

一個人站在舞台上的經驗,讓我視野變得比以前更廣闊了喲

 

說到08年的工作,以娛樂show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為最大的工作了。在這份工作之前,我去看舞台劇都只會以自己的感性為基準,從批判的角度來看呢。但是現在,「做出來的成果背後要考慮很多事情,這樣做應該會比較好吧」我變得會像這樣從幕後的心態來看。視野變寬廣了呢。不只是舞台上,變得也能夠感覺幕後的辛苦了呢。

 

私底下去了很多趟旅行呢。澳洲和紐約也是第一次去。澳洲的大自然很厲害,陽光很強烈。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都很鮮明呢。去紐約是在大都會美術館看了很多有歷史價值的美術品,在MOMA是享受近代藝術。有一種 那裡搞不好就是世界中心的融合的感覺。09年也想多去國外!  趁著有行動力的時候要多出去走走才行。當自己的天線充滿3格電力時就要盡量出去喲!  不過,我希望由我主動邀約的時候 可以再更認真的發mail。比如說 預計下週要吃火鍋。這種時候,我都會到前一天才開始聯絡大家。因為大家人都很好很溫柔,也都會為了我聚在一起,不過我希望今年不要再依賴大家的溫柔了()

 

迎接新年時 我理想的一天是,希望在早上九點起床。我想沐浴在陽光下阿!  然後,去健身房之後去兜風,吃好吃的拉麵之後再去美術館欣賞繪畫吧。再來去看電影,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可以的話希望從吃拉麵那邊開始就是跟朋友一起。我想說到這裡應該就看得出來,我最近過得不太充實阿。去看舞台劇和電影,雖然是有做些什麼啦...。但是還是想要再更充實一點阿!  去紐約的時候算是很充實喲。所以同樣的,現在很虛脫阿()

 

 




----------------------------------------------------------

是因為小山都在排練舞台劇沒辦法陪shige,所以才會覺得不充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