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超有愛>///<





k.jpg 

頻繁發行CD08年,對NEWS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走過這樣的08 進入09年要如何度過呢?  剛剛開始進行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他們,在這裡向他們問了邁向新日子的心境喲。(取材是12)

 

 

 

小山慶一郎

 

 

確立目標是很重要的,再來就是帶著強烈的信念行動

 

08年是實現夢想的一年。工作方面,想做的事情都能夠順利完成,私底下方面 我為了鍛鍊身體去了健身房,這個部分也有成果。3年來一直想去的紐約也去了呢。果然目標是很重要的。「總有一天一定要去做」比起這種想法,我個人會是「希望能盡快去做!」這種想法。實現夢想的願望阿,就是強烈的信念。然後,相信自己的直覺來行動。我阿,真的是一想到就會馬上行動喔。早上起床,「今天一整天是休假!」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會直接動身去大阪,這種情況完全是有可能的。在想一些有的沒的之前,就會先行動了!  總之,我喜歡有所行動喲。東跑西跑到處活動,累到睡死,我很喜歡這種過了充實的一天的感覺。還有去年,演出很多廣告呢~。在路上時常看到我們的海報,嚇到我了()。也發行了各種歌曲,不過我和shige唱的『情不自禁主義者』,應該是在NEWS裡唯一被允許這麼亂來的歌曲了吧()

 

shige一起去了紐約,因為shige喜歡拍照,也讓他幫我拍了照片。然後,這次拍著照片將會成為我這次舞台劇『コール』的周邊來販賣喲。是我們兩人從300張左右的照片挑選出來的。我阿,對照片雖然不太了解,但是從這個人眼睛看出去的景色,一定就是屬於這個人了。我的真實的表情等等,我想是只有shige才拍得出來的照片。

 

09年我也希望是「實現夢想」的一年,所以在年末時 我整理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抱著強烈的信念向前邁進。想要繼續下去的是去健身房健身,還有去想去的地方吧。首先,在舞台劇上全力投球,期望成功。因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所以沒有什麼想要改變的地方。正因為如此,才是所謂的充實喲!

 

 



-------------------------------------------------------------

好想快點看到shige拍的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