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足球少年!
這裡跟massu拍的照片也很好看~~




t.jpg 

頻繁發行CD08年,對NEWS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走過這樣的08 進入09年要如何度過呢?  剛剛開始進行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他們,在這裡向他們問了邁向新日子的心境喲。(取材是12)

 

 

 

手越祐也

 

 

我想成為會做料理的男人,因為很帥氣

身為NEWS有專輯1張,單曲3張,還有TEGOMASUアイアイ傘』。08年發行了很多CD呢。也因此讓我感覺是非常充實的一年。然後私底下的部分,出道第五年以來,我第一次玩了這麼痛快的夏天()。去了游泳池 也去了海邊,也和朋友兩個男生一起去旅行泡溫泉。有非常多夏天的回憶。工作方面,『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的外景很開心。特別是和內村光良先生、宮川大輔先生3個男人一起去的祭典外景最開心!  因為平常去旅行,很難有機會接觸當地的祭典呢。雖然很辛苦 但還想要再去。下次想要體驗看看歐洲的祭典阿。

 

08年的最後能夠以演唱會作為結束非常高興。09年也是以演唱會作為開始,以這個作為一年的開始 我覺得非常棒喲。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09年也想做出好的作品,希望能夠傳達給fan們 我想要以這個來努力。我個人私底下想要挑戰的是料理。因為會做料理的男人很帥氣不是嗎。現在,我會做的是漢堡排之類的。雖然是自己吃不過很好吃喲。希望可以變成什麼料理都會做阿。當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想要我做什麼料理呢?」我想要這樣問朋友。然後,對於朋友要求的料理,「我知道了」像這樣,接著輕鬆的就做出來了,像這樣的就是我的理想呢。

 

我理想的一天是,早上起來就去踢足球,吃完晚餐之後就玩射飛鏢,像這樣的感覺。我就算每天踢足球也不會膩。之前,唱完週末連續兩天的演唱會,然後星期一二三四連續4天都去踢足球,然後隔天就一整天腳步沉重,到第三天腳根本就重到頂點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踢! 足球阿,沒有同心協力合作是無法得分的。所以可以學習到團隊合作喲。在我的印象中,踢足球的人都一定是重視夥伴的人。所以才會想要繼續踢下去吧。

 

 



-------------------------------------------------------

手越這孩子也太有體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