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這次的圖也超棒喔!!
剛好分成TEGOMASU,koyashige,亮P 三組來拍攝
不過訪談的部分還是以個人為主~請期待koyashige的部分>////<


m.jpg 

頻繁發行CD08年,對NEWS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走過這樣的08 進入09年要如何度過呢?  剛剛開始進行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他們,在這裡向他們問了邁向新日子的心境喲。(取材是12)

 

 

 

增田貴久

 

 

以演唱會和電視劇作為開始是最棒的衝刺呢!

 

已經09年了呢。過得真快阿。08年的工作很充實喲。雖然我無法決定出來哪個最棒()。跟歌曲相關的方面來說 是以『太陽的眼淚』作為開始,08年發行的歌曲我全部都投入相同的心意。我阿,在拿到新歌回去記起來,然後去錄音的這個時期,感覺到自己對音樂有很高的熱情。當然,不是說一開始的熱情很低,而是因為可以累積許多經驗記住很多東西呢。接著慢慢學習的心情就會越來越高呢。

 

08年在私下的大事件就是去游泳池這件事()。而且還是像主題樂園那種的游泳池喔。這個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事件喲。平常是會和家鄉的朋友一起去吃飯沒錯,但是和他們花一整天徹底的遊玩卻是很難得的呢。

 

09年以演唱會作為開始,而且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也開始了,這樣的起跑衝刺最棒了!  在這之中也想要一邊慢慢的學習,一邊好好的做好眼前的事。為了電視劇的角色也去剪頭髮了呢。顏色也染黑了喲。把頭髮剪短,大概是電視劇『ダンドリ。~』以來吧。這兩年來髮色一直都是茶色,雖然有點害怕剪頭髮,但也許會有新鮮的心情吧。還有09年,哪裡都好 想要去旅行阿。早上早起,悠閒的出門旅行是我理想中的一天。如果是一個人旅行的話應該會在國內吧。搭新幹線或是飛機花1~2個小時過去,有河川或是海 這種有水的地方不錯呢。要是可以稍微重新整理心情的話就很棒。

 

最近,如果要說充實的一天,應該就是舉辦演唱會的時候了。彩排過後,到了快要正式上場時 會讓人很期待呢。而且拍攝電視劇的這3個月一定會很充實的。為了鍛鍊身體,我也會好好的運動喲!

 

 





-----------------------------------------------------

媽阿~今天也太冷了吧><
雖然翻譯這篇很快,只花了30分鐘,可是打到後面兩段我的手竟然開始發抖了>.<
我需要NEWS給我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