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雖然沒有很閃,但還是有小山喔~~
加藤王國還有後續...






 

加藤成亮  連載!015

photo shigenic

 

 



s01.jpg
補充翻譯: 左上角小山照片下面寫的是"唯一的王國成員" ,其他的應該都看的懂吧^^

之前去上『少年俱樂部premium』的時候,就在正準備向精英道路往前衝之際,在他面前出現了擁有強大靈氣的山P和小亮,NEWS成軍的同時 加藤王國就崩壞了訴說悲愴國史的shige先生。(在這裡,出現難題)

至少在照片中創造出王國的假象…shige這麼想,對本來就是王子殿下的山P說「那個~,可以假裝擺個pose讓我拍一下嗎」,用非常低姿態去試探。然後 對於這樣的要求,只是用溫~柔的微笑代表讚賞 卻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可以說是很紳士,但卻很明顯的表現出拒絕心情的山P

嗚呼,要掀起革命,好像還太早了!?

目標,王國再建!  加油,shige先生!

 

 

 

s02.jpg  

「小孩衣服」

相機的底片拍完之後就必去馬上去洗出來,因為太麻煩而忘記了。一邊想著要馬上去洗出來卻一直堆積著。就像是髒衣服一樣。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拍過什麼,前陣子終於去洗出來了。偶然找到如珍品一般的照片晃過我眼前,確認之後就是這樣一張非常棒的照片。紐約的一角。抱起小孩的爸爸。焦距雖然不太準 但卻是充滿愛的照片。說到小孩子讓我想起來,之前買了一件很喜歡的高級T-shirt,最近把它放進洗衣機清洗,沒有注意就讓它烘乾了。等我想起來要去把它拿出來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已經縮縮縮成小小的了。變成這樣哪還能穿阿~。簡直就是小孩子的衣服。就算是我 偶爾也會有這樣可愛的時候吧?

 

 


s03.jpg  

STOOOOP!!」

這張也是挖出來的珍品。在STOP標示前橫越過的車。我認為算是拍的不錯。在這裡換個話題 前幾天在大分和團員們一起去吃了烤肉。吃了一陣子之後 小山放了一片韓國海苔在我的盤子裡。當我正想著這傢伙還真溫柔呢~ 然後用海苔捲著肉吃下去之後,發現在旁邊桌子的其他團員4人咯咯咯的笑。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在隔天的演唱會中問大家到底是什麼事。然後問出來的內容如下。首先是錦戶先生把小山手上拿的韓國海苔搶走 拿給手越吃。然後手越要把海苔拿給山下君的時候 韓國海苔就隨風飄走了,就這樣掉到地上了。然後增田把它撿起來交給小山,小山因為手上本來就已經拿著海苔了,來到我這裡的韓國海苔沾滿了全員的指紋&灰塵 然後平安的進入我的胃裡了。誰來對我喊個STOP橫越的車子在我眼裡看來就像是韓國海苔。

 

 

 



--------------------------------------------------------
在『少年俱樂部premium』講到的加藤王國,我之前也有翻譯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到這兩篇文去看(往下)^^
http://eakanishi.pixnet.net/blog/post/22409069
http://eakanishi.pixnet.net/blog/post/22431627


加藤王國笑死我了>.<
P的拒絕方式也超好笑~結果王國裡的成員就只有小山阿~~哈哈哈
海苔事件之前看過repo就笑過了,再看一次shige說還是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