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的部分來了~~
圖片更閃了>///<



wk.jpg 

NEWS  holiday atmosphere

帶著新年message登場的NEWS

這個月以「工作」、「外表」、「戀愛」等主題,進行2009年的預言訪談。

 

 

 

小山慶一郎

 

 

「外表」

這次我所演出的舞台劇『コール』,故事的舞台是在新宿歌舞伎町,我的角色是the‧業界人。簡單來說就是個花俏男()。周圍也有很多人都「那就維持現狀就好啦」這樣跟我說()。這真的是個很討人厭的角色喲。會很風騷的拿手機說著「オイッス~」這樣()。使用的言詞也很低俗,在讀劇本時這樣的台詞真的可以說出來嗎?讓我嚇到了。雖然台詞很多很辛苦,不過我是障礙越高越能夠燃燒起來的類型呢。絕對不能輸...像這樣充滿幹勁喔。

 

「工作」

個人的部分,想要做跟主持有關的工作。前陣子看了中居君的特集『情熱大陸』,覺得真的非常帥氣。雖然是笑著從嘴裡說出「我很隨性喔」,但是能夠感覺得出來他對於自己本身是非常了解的。如果不是這樣,反而連這樣隨性的部分也是做不來的。因為實際上看中居君主持節目都感覺非常有趣。所以看了這節目給我很大的衝擊,看完之後大概有10分鐘都還無法回過神來呢。

 

「興趣」

去健身房健身吧。去年在健身房鍛鍊的太過頭了,導致背上的筋很痛。不用做到那種程度也可以...就是這樣的話題啦()。雖然現在暫時休息了一下,但還是想讓身體強壯一點,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要再繼續。也想做好身體狀況的管理呢。

 

「戀愛」

好想談戀愛阿~  理想的情況是,在湘南的海邊相遇吧。就像是畫中描繪出來的summer time()。最近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我覺得感情表現很豐富的女孩子不錯呢。開心就很開心,難過就難過...這樣,能夠這樣表現出來的人很不錯呢。還有就是能像朋友感覺的聊天,要有一點行動力...我喜歡像這樣活潑感覺的人。

 

NEWS

雖然是我自己這樣說,去年的NEWS相當努力喲。果然還是演唱會的開會討論是最大的一部分呢。積極發表意見 然後整合起來,我覺得這是很大的成長。前陣子也想了東京巨蛋公演的內容架構,從旁邊看起來會覺得「真的有整合起來嗎?」好像意見都互相不同而有爭議。當然我們不是在吵架,討論完之後也沒有生氣,但可以說是NEWS的顏色一天比一天更濃厚的感覺。像這種濃度的NEWS,要是今年也可以讓大家多看到一點就好了。

 

 

 


--------------------------------------------------------

看到慶這麼說,超想看他的舞台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