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koyashige的圖一定要看!!!!!
絕對閃閃閃閃閃閃>///<




ws.jpg
我想先說說對於圖片的感想~~
中間那張對看的身高差實在是美好>///<
右下角那張過馬路只差沒牽手了啦~~~甜蜜蜜^^



NEWS  holiday atmosphere

帶著新年message登場的NEWS

這個月以「工作」、「外表」、「戀愛」等主題,進行2009年的預言訪談。

 

 

 

加藤成亮

 

 

「外表」

想試試看減重!  中居君不是為了電影的角色減了將近10kg對吧?  10天都只喝水,什麼都不吃。我也想要試一次這種胡亂的做法。自己是否做得到呢...想要親身試試看呢。雖然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正確的體重到底是多少...不過先來減個5kg,以這個為目標看看吧。還有我也很嚮往『鬍子』,不過要在2009挑戰這個,對於shige先生來說還太早了吧()。等到年齡長一點之後,再試著挑戰看看吧。

 

「工作」

現在這個階段還沒有solo的計畫呢。因為上次在『こんなん~』時有一點趕,等到要做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考慮的時間了。’08年是我個人部份學習相當多的一年喲。利用了私下的時間去看了很多電影和舞台劇,也去國外吸收了很多東西,也拍了很多照片。前陣子去紐約,其實為了小山的舞台劇『コール』的周邊,拍攝明信片的照片有一個這樣的任務。以這樣的形式連接工作,讓我有讓大家可以看到的機會,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成長呢。今年在這樣的自己的世界中,要是可以讓我製作個什麼東西就好了。

 

「興趣」

跟往常一樣應該還是走室內活動的方向吧。不過,我曾經在某個時期去跑過馬拉松喲。但是太痛苦了啦()。因為一直都有固定去健身房,所以覺得在那裡有活動身體就夠了。現在,讓我感興趣的是版畫,還有絹印好像也很有趣呢。

 

「戀愛」

因為今年是牛年呢~...本來想要從這裡展開話題,但是發現有點無法()。以山豬來說的話就是奮不顧身的勇往前進這麼說吧()。在這裡因為是牛,所以就慢慢的一步一步像牛的步伐前進的感覺吧......轉得還是很硬阿()。然後再下一年的虎年就以獵取的氣勢前進()

 

NEWS

今年還想要有更多團員全員見面的機會阿。NEWS會全員聚在一起,大概也只有在歌唱節目和演唱會,要是可以做個每週都能固定見面的節目就好了。綜藝節目或是談話性節目之類的都很有趣不是嗎?  跟我的室內活動相通而時常看電視所學到的『說話』技巧,我會努力的發揮出來喲()

 

 



------------------------------------------------------

什麼!!沒想到慶新的舞台劇週邊明信片是shige拍的>.<
這樣就表示一定要敗的阿~~~~因為shige拍的小山一定很迷人>///<

又一個提到開節目的事,那就快點開吧~~不然一直說 大家都心癢癢>.< 

還有一件事,請期待明天小山的訪談部分,因為圖片一樣也很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