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的fashion可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端呢!!
這本的massu竟然是還沒剪頭髮之前的呢~





wm.jpg

NEWS  holiday atmosphere

帶著新年message登場的NEWS

這個月以「工作」、「外表」、「戀愛」等主題,進行2009年的預言訪談。

 

 

 

增田貴久

 

 

「外表」

身材健美的瘦巴巴,乾巴巴的水嫩嫩,我想變成這樣的人。...硬要說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是無法預測的()。我阿 雖然被認為是絕對不會改變外表的類型,但其實是我抓不到改變的時機...這才是最大的理由。像這次因為有『RESCUE~』這樣的時機,我就是在這種時候會徹底改變的人喲。所以2009年,自己的外表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根本就還無法想像呢。

 

「工作」

有很多人都說我是大器晚成類型的人喲。占卜師也曾經這麼對我說過。雖然被這麼說我是無所謂啦,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成就呢...這個部分讓我有點在意()。不過,現在就算遇到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我是大器晚成的只要這麼想的話,心裡就會放鬆許多呢。其實我覺得自己算是運氣不錯。能夠以這種形式出道,我想這也是我的運氣給我的恩惠。不過,我一定不是那種飛黃騰達的人...這個我認同。總之就是著急是不行的,我是這麼想的喲。

 

「興趣」

果然還是衣服吧。每當我的fashion走得太快,就會被吐槽呢。像是現在大家戴的大墨鏡,在流行之前我就在戴了,還被團員們「幹麻戴那麼大的阿」這樣嘲笑。不過現在大家都這麼戴了。大家,該不會是忘記這件事了吧()

 

「戀愛」

因為我算是一見鍾情的人,今年也想要有很多一見鍾情,一直擁有幸福的心情()。我的一見鍾情阿,就比如說 搭電車時讓我覺得好可愛阿就只是這樣而已呢。像是去搭訕之類的,我絕對不會做。因為我自己是個會有效使用時間的那種人()。我說的可愛不只是臉長得得可愛喲。是包括身上穿的衣服,整體給人的氣氛,感覺上成為朋友之後會很聊得來的,就是這些整體的感覺。最近的話,釘珠飾品和皮外套...像手越那樣的感覺?  像是手越的帥氣女生版本那樣的帥氣女孩子 我應該滿喜歡的。

 

NEWS

以演唱會來跨過這一年...是非常棒的開始呢。不過我沒有什麼太大的願望。我希望是在’09年要結束的時候 可以說著「是比去年還要好一點的一年呢」...要是可以度過讓我每一年都能這麼想的一年就好了。因為要是說「這是最棒的1年」的話,那麼明年不就很可怕嗎()

 

 


 

----------------------------------------------------
所以說如果手越是女的,massu就會愛上手越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