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說話的感覺跟以往很不一樣
非常有趣喔~~



wp.jpg 

NEWS  holiday atmosphere

帶著新年message登場的NEWS

這個月以「工作」、「外表」、「戀愛」等主題,進行2009年的預言訪談。

 

 

 

山下智久

 

 

「外表」

跟體格方面有關的部分,暫時什麼都不做吧。雖然還是會繼續去健身房,但大概也就是做一些較輕鬆的來維持吧。不過最近在家裡看漫畫的時間讓我感到很開心。很難得對吧,我會說這樣的話。以往我大概一年只會看一本漫畫的說。最近,因為還滿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就以輕鬆的心情看了漫畫,結果就迷上了呢。

 

「工作」

去年演了電影『詐欺獵人』,因為已經了解電影厲害的氣勢和開心,所以要是今年也可以邀我演出電影就好了。雖然也想要做看看綜藝節目,不過應該會有很多即興的部分感覺會很不拿手。如果是有劇本的單元的話,感覺就可以丟掉自己的包袱()。前陣子我和斗真去吃飯,那個時候也是「就在MC把這個部分表現出來阿。一定會爆笑的啦」被他這麼說了。但是我完全不希望被說是個有趣的人()。我阿 不管何時何地都是個『沒改變』的人,不過有時候不是會遇到那種讓人容易開口說話的環境嗎?  那種時候,我說出來的言語跟內容就會不一樣呢。是說,我搞不好是個坐著就比較會說話的人()。有一天還很起勁的說了『ハセジュン傳說』喲。就算不想做不想問也還是做出來了,就像是ア行一樣的人()。而且不管怎樣都不會冷場。我還感觸很深的「不會冷場阿~」這麼說了呢()
註:ハセジュン就是長谷川純。ア行講的就是片假名的ア行。

 

「興趣」

前陣子我很仔細的思考了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呢...怎麼想都好像沒有的樣子()。今年無論如何,希望能夠找到讓我迷上的東西。

 

「戀愛」

好想要談戀愛阿~。要是談戀愛的話,我搞不好就可以從看漫畫畢業了()。對於自己以看漫畫來消磨時間的這個狀態,有點不可思議到可怕呢。現在,我正熱衷的漫畫還剩一集就看完了。在那之前先想想到底之後要怎樣,是要就這樣繼續開始看別套漫畫,還是再回到原來的我...。阿咧,現在好像是在聊戀愛的話題喔()。如果我談戀愛的話,以我的狀態來說 就沒有空去看漫畫了。要是太沉迷於漫畫的話,就會產生戀愛就算了吧這種想法吧。這樣也好可怕 ()

 

NEWS

希望能多出一些CD。因為大家果然還是比較知道單曲的部分,在演唱會中可以感覺到情緒高漲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希望可以做出更多能夠被稱為代表NEWS的單曲。

 

 




---------------------------------------------------

P的比喻也太有趣了~ア行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阿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