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wu的圖真的很優!
亮跟P照片是一起拍的,但訪談還是以個人為主喔^^




wr.jpg 

NEWS  holiday atmosphere

帶著新年message登場的NEWS

這個月以「工作」、「外表」、「戀愛」等主題,進行2009年的預言訪談。

 

 

錦戶亮

 

 

「外表」

『流星~』殺青之後,想說先來換個髮型。因為感覺頭髮有點長了。過去的髮型中,衝擊最強的就是金髮吧。從NEWS剛成軍那時開始就一直被手越「很像獅子 很可怕」這麼說()。想要嘗試一次的髮型是和尚頭!  我在大概16歲那時,剪了一次非常短的髮型。那個髮型是在龐克頭的延長線上再更溫和一點的形象,下次要嘗試的時候,想要真的挑戰一下和尚頭。

 

「工作」

1月接下來是NEWS的演唱會呢。在自己的部分彩排結束後,會直接在舞台上就這樣開個15分鐘左右的小型演唱會,每當我這麼做的時候 團員們都會「又開始了」這麼說呢()。要是在那時能夠發出很大的聲音的話,正式演出就會比較輕鬆。在休息室裡我也能夠很開心的做喲。不只是在NEWS的休息室裡,我也時常在FiVe的休息室現身呢。有FiVe跟著NEWS的演唱會是很難得珍貴的。EggmanFiVe演唱會我也去看了,這次的巡迴中也跟之前一樣,去看了札幌的演唱會。FiVe非常有男子氣概,很有樂團感覺的樂團。跟他們認識很久了,也都很了解他們的性情呢。

 

「興趣」

一定跟以前一樣是『樂器』吧。’08年也做了很多練習。有吉他和貝斯和鼓。只有Keyboard,讓我有點呈放棄狀態()。碰最多的,果然還是吉他吧。回家之後,就會先彈吉他。誒,齊藤和義先生送的吉他?  那個我好好的裝飾在家裡了。因為上面還有簽名,拿來彈就浪費了,已經變成專門觀賞用吉他()

 

「戀愛」

美好的戀愛...這是當然的吧。就算忙碌也能談戀愛嗎?  這當然可以啦。不管有多忙碌,也會想辦法弄出見面的時間。Ma,如果是有點隨意的拜託的話,在那之中應該會有好事吧?  ...這個好像很難懂()

 

NEWS

每年要是都一樣就太沒意思了,所以覺得要是可以來個什麼變化就好了。改變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也改變其他團員需要改變的地方。不過就算這麼做之後外表的身高也還是一樣的,雖然當下不會注意到,但是過幾年後阿咧,有所成長了?”...像這樣慢慢的變化我覺得很不錯。

 

 




--------------------------------------------------

亮那個金髮真的是很強的衝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